爱亲母婴连锁诚邀您来加盟

现在的母婴连锁店可谓是遍地开花,不仅是市场发展前景比较好,同时我们母婴连锁机构的各种优惠政策也是深的经销商的欢心呢。再加上母婴连锁店对于店铺的选址上并没有很严苛的要求,即便是开在小区内部,照样有消费群。所以,如果你有意向加盟一家母婴连锁机构,小编建议大家选择爱亲母婴连锁进行加盟。

爱亲,一个知名的母婴连锁加盟品牌,隶属于北京华恩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为妈妈们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于2015年正式通过了国家商务部“特许经营资格备案”。

目前,爱亲母婴全国门店总数已突破数千家,业务辐射全国各级城市。囊括13大品类、数百个知名品牌、上万款单品,仓储面积超过上万平米。2015年,爱亲母婴新建广州总部,实现了北京、广州双总部运营。整体的综合实力,还是值得广大经销商朋友放心的。

加盟爱亲母婴连锁,还可以拥有品牌给予的各项支持:人员支持、技术支持、培训支持、系统支持、方案支持、运营支持。详细事项,还是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静候品牌企业与你取得联系,商洽加盟具体事项。

8家母婴连锁店一夜倒闭,困境之下,母婴店何以“剩者为王”?

07-09

“葵花乐婴”科学营养品品牌 全国大小型母婴连锁店必选品牌

江西仁厚食品有限公司 12-15

如何选择母婴连锁店加盟机构 麒米优选母婴连锁机构更放心

上海麒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10-04

咕噜泡泡纸尿裤走进万千母婴连锁店 成为热销品牌

09-21

乐茵创始人何江:想开母婴连锁店需要注意门店专业度

江阴市乐茵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2-09

标签:母婴连锁店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