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偌多羊奶粉:关注宝宝成长健康

对于宝宝来说,最好的营养自然是母乳,每一种哺乳动物的母乳都有其独特的结构,是其他任何一种奶都不能代替的,母乳带给宝宝的不仅是营养素,还有蛋白质,这是一种任何合成物都不能代替的。而当母乳已经无法供给日常所需营养时,那么婴幼儿奶粉就该发挥它的作用了。

美偌多羊奶粉:关注宝宝成长健康

羊奶在国际营养学界称为“奶中之王”,营养很丰富。它所含有200多种营养物质和生物活性因子,其中蛋白质、矿物质及各种维生素的总含量高于牛奶。美偌多羊奶粉,优质的品质,为宝宝的成长提供更多呵护。

美偌多,和氏旗下羊奶粉品牌,坚持从点点滴滴构建宝宝营养未来,陪伴宝宝健康成长,陪伴妈妈守护宝宝,为宝宝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

美偌多羊奶粉,严格按照绿色食品标准体系,采用具规模化的瑞士莎能羊新鲜乳汁,并综合宝宝的脑部、骨骼及免疫力等发育的营养需求,以超强免疫力配方为基础,科学配比初乳粉、藻油DHA和ARA、核苷酸、乳铁蛋白、牛磺酸、益生元、维生素及矿物质等对婴幼儿生长发育有重要意义的优质营养素。

美偌多羊奶粉:关注宝宝成长健康

经世界先进的包裹和膜分离除膻技术浓缩喷制而成,既保留了羊奶的风味,又含有活性免疫球蛋白等免疫营养物质,合理配比乳清蛋白,极易消化吸收。

美偌多羊奶粉,守护宝宝营养,让宝宝在美偌多的守候下,健康、快乐的成长!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米慕羊•羊羊羊奶粉 优质奶源+营养配方全面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05-10

明一天籁牧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香港明一集团 05-07

合生元羊奶粉可贝思羊奶粉 首创添加SN-2 PLUS+乳脂结构配方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羊奶粉 羊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