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儿宜宝宝汽车安全座椅好吗 有质量认证吗

现在国家要求宝宝汽车安全座椅必须通过国家3C质量认证,未通过认证的产品均被判定为不合格产品,这些不合格产品将会被召回改造或销毁。因此在给宝宝选购汽车安全座椅时一定要认准国家3C质量认证。那么巧儿宜宝宝汽车安全座椅好吗?有质量认证吗?

关于巧儿宜宝宝汽车安全座椅大家是可以放心购买的,其通过了国家强制的3C质量认证。产品安全有保障,让消费者购买更安心。巧儿宜安全座椅由明星辣妈小S强力推荐,其每一台座椅都经过上百次撞击测试,以科学的方法来确保每一台产品的品质、精度与结构的完整性,以安心的科技保证宝宝的安全。

巧儿宜宝宝汽车安全座椅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提供精准防护,有效的保护孩子的头部及颈椎,五点式安全带设计,全方位保护孩子的安全,同时又给孩子足够的活动空间,安全又实用。其采用纤维透气阻燃面料,柔软舒适,减少肌肤摩擦,能够有效阻止热量聚集而导致宝宝出汗,提高乘坐舒适性。

巧儿宜宝宝汽车安全座椅用料环保健康,做工细致安全,质量有保障,品质有证明,是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

2020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座椅及儿童安全座椅展览会

03-24

PURSEAT儿童安全座椅,让你彻底摆脱孩子安全座椅难题

02-08

多家线上平台被点名:儿童安全座椅不合格 京东、淘宝、网易考拉、1号店、唯品会纷纷上榜

10-21

儿童安全座椅放心买!网易考拉正品签约英国皇室御用品牌宝得适

宁波英孚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9-04

2020广州国际汽车座椅及儿童安全座椅展览会

07-08

标签:儿童安全座椅 安全座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