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大叔少儿英语怎么样 山姆大叔英语简介

现在的爸爸妈妈对于孩子学习一门外语是十分重视的,尤其是孩子学习期间的英语更是如此。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不仅仅是月子会所、母婴馆都能够重获发展居于,有关孩子教育的连锁店也得到很多爸爸妈妈的欢迎。

山姆大叔英语作为北京安柯赛姆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2011年在华设立的专业少儿英语教育机构,其集团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教学内容以及服务都具有很好的美式风范。而且它作为国内美式少儿英语领导品牌,主要采用国际原版教材,能够更好的切合国际情况。山姆大叔英语以“培育下一个世界级领袖人才”为使命,秉承“原汁原味美式课堂”理念,面向3-12岁的学生,提供世界一流的教育解决方案。

山姆大叔英语除了针对英语教学,还涵盖了教育产品研发和推广,师资运营培训与认证,教育连锁投资与管理等等。此外,山姆大叔英语还与全球知名教育集团EarlyLearningGroup、加拿大安博逊高中成为中国区战略合作伙伴,共同研发了颠覆传统英语学习概念的Ben&Bella家庭英语学习包,山姆大叔英语的学生等级证书同时得到了国外院校学分的正式认可,未来留学可直接置换学分。

山姆大叔英语已经将自己的触角发展到全国各地,建立了近百家直营和加盟授权培训中心,如果你对此感兴趣的话,不妨来联系我们吧!

诚邀参加——中国幼教行业大型展会第十八届欧亚·中国郑州国际幼儿教育博览会

12-31

2019第七届深圳国际幼儿教育用品暨装备展即将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

11-01

2020成都国际幼教产业及幼儿教育配套设施展览会

08-20

第十七届欧亚·中国郑州国际幼儿教育(秋冬)博览会

07-04

第十届华南幼教展为您呈现0-6岁婴幼儿教育发展新项目,搭建合作采购大平台!

05-22

标签:幼儿教育 儿童教育 教育机构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