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欧亚·中国郑州国际幼儿教育(秋冬)博览会

2019年11月8日—10日 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

2019CIPE欧亚幼教展 ——业界公认的品牌盛会!专业会展机构,锻造品牌力量!

欧亚幼儿教育博览会(简称:欧亚幼教展),是享受政府政策支持的重点会展项目,是学前教育主管部门大力支持的年度例会,是国内首个以“幼儿教育”为主题的专业性展会;为推动学前教育新理念、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广泛应用,累计举办公益论坛、培训30余场,免费听课幼儿园园长达20余万人次;面向43个幼儿园捐赠幼教用品200余万元。对促进我国学前教育设施设备升级换代,和提高幼儿园达标工程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了政府及广大幼教人士的广泛认可。是我国幼教领域每年6月、11月重要的大型行业活动。

2019CIPE欧亚幼教展——多个亮点助推第三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顺利实施!

——活动多,影响力大,辐射面广。多场“河南省学前教育发展公益培训暨精准扶贫、爱心捐赠活动”为5000个幼儿园园长传递正能量。两天四场,国内著名专家及政府领导主讲,深度把脉趋势,真正使学前教育新理念、新模式得到了推广。多家爱心企业面向贫困幼儿园捐赠幼教用品的大爱之举轰动中原!被行业广泛关注!

——展商数量多,展品范围广,当之无愧的最大行业盛会:累计汇集800余家品牌展商和数万种尖端产品强势登场大展风采;展览面积达40000平方米。美的、贝尔康、百年新业、海基伦、华森葳、米奇妙、云鹿、虎童、中德智慧、欧蒙、希沃、鸿合等81%的海内外品牌连年参展。据统计,参展企业与上届展会相比累计增加28%,观众人流量较上届增长36%,再创历史新高。

——展会效果好、成交率高:先后为40000余家幼儿园选购产品搭建了重要平台,91%的专业观众表示收获颇多,93%展商表示达到展示效果,63%展商签订了下届展位,88%的展商不仅现场签订了大量订单,且展品也被订、销一空,多家省级实验幼儿园现场采购,呈现参展参观两旺局面。

2019CIPE欧亚幼教展—— 业界大咖年年给好评!

——浙江柏禾实业章总:欧亚幼教展举办以来我们基本每次都参加,连续16届,行业的盛会,各地市的幼儿园和经销商都会来,很不错!

——海基伦文教用品有限公司吴总:我们连续参展16届,展会每届都在进步,这个平台能够帮助我们品牌进行一个良好的宣传推广。

——香港上品设计有限公司胡总:我们一直跟着欧亚幼教展,三次参展,展会辐射面广,来自全国各地的幼教人士都来参观,给我们带来了新的客户。

——陕西百年新业纺织品公司彭总:我们是第三次参加展会,现场获得了很多新订单、新客户,平台非常好!

——美的校园直饮机谷总:今年是第二次参展,比起上届这次展会服务更完善,人流量更大,现在大家都比较注重健康这两天来我们展会咨询的人很多。

2019CIPE欧亚幼教展——展品范围:以下产品的生产供应商,请即预定展位!

——特色课程:幼儿园兴趣班、幼儿园活动、体智能游戏课程、科学实验课程、素养课程、音乐课程、陶艺教室、自然教室、手工坊、情商财商课程等;

——教育机构:幼儿托管、少儿编程、特色园所、幼儿园加盟、早教中心加盟、幼教机构培训指导等;

——教材教具:五大领域综合教材、单科教材、英语教材、绘本、感统教具、蒙氏教具、音乐器材、美术用品、多媒体互动产品、DIY材料、特教资源课室配制等;

——幼教设备:户外游乐设施、家具、床、课桌椅柜、校车等;

——幼儿玩具:启蒙玩具、益智玩具、教玩具、桌面玩具、学习类玩具、环保主题玩具等;

——幼教用品:园服、书包、文具、床上用品、餐具、厨房用品、清洁用品、婴幼用品等;?

——教育软件:陪伴机器人、ARVR、电子白板、一体机、早教电子产品、管理软件、家园互动软件、接送系统、多媒体教学、平板电脑、动漫产品、故事机、点读产品、线上教学等;

——幼儿园装修:幼儿园设计、儿童灯饰照明、环境创设、环保地板、地垫、环保草坪、安全设施、环保装饰装修材料、环保装修涂料、空气净化设备、直饮水设备等;

——在线教育应用及服务:在线教育机构及平台建设、录播及直播系统、APP软件、互动平台、培训系统、支付技术服务商、教育云技术及应用、大数据应用及服务、课程软件光盘、网络电视、语音识别系统;

——幼教服务机构::儿童摄影、亲子社区、户外体验基地,金融、理财、保险、法律等机构。

展位及广告收费:详情请咨询展会组委会。

组织单位: 郑州欧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中国大型展会主办机构之一)

(全国会展业职业院校教师企业实践基地)

地址:郑州市民航路15号国际企业一号大厦2102室

电话:0371-60272790/80/70

网址:www.ouyakids.com

联系人: 刘昊

第十七届欧亚·中国郑州国际幼儿教育(秋冬)博览会

“欧亚幼教展”官方微信

幼教企业把握新商机?来CPE中国幼教展“365云展会”E对接

05-08

CPE中国幼教展365云展会启动,足不出户采购幼教新品

04-23

幼教行业下半年有望复苏,CPE中国幼教展助企业赢得商机

04-16

2020中国国际学前教育及装备展览会∣CPE中国幼教展参展邀请函

02-27

江西恒怡丰工贸有限公司强势入驻2019深圳国际幼教展

10-17

标签:幼教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