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恒怡丰工贸有限公司强势入驻2019深圳国际幼教展

2019CEE深圳幼教展于2019年11月3日-5日 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大会将齐聚600+品牌,同期举办亚洲园长大会及幼教优质产品评选及创新展示活动,大会以“智能幼教,科学发展,共育未来”为主题,云集行业知名专家、教授及300-500家园长共议幼教行业未来!

江西恒怡丰工贸有限公司强势亮相2019·深圳国际幼教展

江西恒怡丰工贸有限公司强势入驻2019深圳国际幼教展

江西恒怡丰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设计及生产国际与国内的服装公司,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服装公司,产品主要销往美洲,欧洲, 亚洲的国家,以童装,商务装,休闲装为主,并且代理着欧美多个品牌。倡导“宝贝的温馨港湾”的品牌主张.以舒适的面料融合时尚,合身的板型设计给予孩子舒适的感受。同时也是迪士尼童装的授权制造商。随着公司技术力量不断的强大,着重打造了属于自己的品牌“贝宝港”。

江西恒怡丰工贸有限公司强势入驻2019深圳国际幼教展江西恒怡丰工贸有限公司强势入驻2019深圳国际幼教展

主营幼儿园园服,小学,初中,高中(含职高)大学男女校服的春秋款,夏款,冬款.

更多关于展会的信息,或想提前了解CEE2019 深圳幼教展展会资讯,获取更多行业采购信息,欢迎随时联系主办方!

主办方:上海扩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ADD:上海市徐汇区南宁路970号万科中心大厦B座801室

联系人:

高进(先生) 手机:18296730830

邮箱: gao360721@126.com

万军(先生) 手机:16621109192

邮箱:3004340970@qq.com

网址:www.ceeexpo.com

幼教企业把握新商机?来CPE中国幼教展“365云展会”E对接

05-08

CPE中国幼教展365云展会启动,足不出户采购幼教新品

04-23

幼教行业下半年有望复苏,CPE中国幼教展助企业赢得商机

04-16

2020中国国际学前教育及装备展览会∣CPE中国幼教展参展邀请函

02-27

中国幼教展,我们来了!/慧育家等您来相会

10-17

标签:幼教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