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行业下半年有望复苏,CPE中国幼教展助企业赢得商机

疫情的突然来袭,令整个幼教行业都深受重创。然而作为幼儿早期启蒙的重要手段,幼儿教育依然深受家长们的重视,疫情对幼教行业所造成的打击只是暂时的。当前,我国青海、江苏、山东、四川、陕西都已陆续公布中小学开学时间,预计幼儿园、托育机构、早幼教机构也将陆续开放。也就是说,与幼教产业相关的企业只要能够挺过上半年这段艰苦的日子,在下半年就必将迎来新的市场机遇。

CPE中国幼教展精准对接,助幼教企业获商机

大型商贸展会一直是许多幼教相关企业获取新客源、拓展新渠道的重要平台。不过,受到疫情的影响,今年许多幼教展会已经延期甚至取消,而在下半年中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幼教展会,莫过于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的CPE中国幼教展。2020年CPE中国幼教展将在10月21日至23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幼教行业下半年有望复苏,CPE中国幼教展助企业赢得商机

作为亚洲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的幼教行业盛事,2020CPE中国幼教展将集“新品展示+趋势引领+精准对接+论坛研讨+场景体验”五种展会形式于一体,汇集国际领域的幼教产业精英品牌及国内的优质品牌汇聚一堂,吸引海内外近5.5万名专业观众共襄盛会,打造覆盖幼教全产业链的精准对接商贸平台,推动幼教行业的蓬勃发展。

CPE中国幼教展影响力深远,成海外品牌首发平台

近年来,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及家长消费理念的升级,中国幼教行业的市场规模也在与日俱增,越来越多的海外品牌也纷纷有意进军中国市场。CPE中国幼教展是商务部批准的“国”字头幼教展会,在全国乃至亚洲都具有深远的影响力,因此许多国际幼教品牌都选择将CPE中国幼教展作为进入中国市场的首发平台,以打造高端专业的幼教品牌形象。

幼教行业下半年有望复苏,CPE中国幼教展助企业赢得商机

凭借CPE中国幼教展在中国幼教行业的深度影响力,海外幼教品牌不仅可以在展会上迅速提升品牌知名度,更加可以在主办方的服务下与优质合作商进行精准对接,成功踏入中国幼教市场。2019CPE中国幼教展有来自德国、美国、英国、韩国、加拿大、芬兰等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100多个国际品牌参展,其中乐高教育、德国品牌HABA教育等众多知名品牌持续参展,意大利幼儿园家具品牌ADEX,加拿大幼教品牌Roylco,英国STEAM 品牌Marcopolo以及整个韩国展团都是在国内首次亮相。

与幼教行业巨头同台展出,提升品牌价值与知名度

而对于国内幼教企业而言,CPE中国幼教展更是一个展现自身品牌实力,了解幼教行业趋势,获取丰富客源的重要商贸交流合作平台。当前,外销已经成为国内幼教企业的另一大发展趋势,而CPE中国幼教展每年都会汇集上百个国家及地区的海外专业买家,为国内幼教企业提供了丰富的外销拓展资源。2019 CPE中国幼教展到场的海外专业观众多达2133名,2020CPE中国幼教展的海外观众将有望继续提升。

幼教行业下半年有望复苏,CPE中国幼教展助企业赢得商机

不仅如此,CPE中国幼教展常年汇集华森葳、七色花、欧蒙、永浪、凯奇、飞友、华东、巧巧、玉河、业豪、宝乐等幼教产业巨头,更有“中国教玩具之都”永嘉整体亮相。国内相关幼教企业与同行业名企同台展示,不但能够提升专业观众对于企业品牌的认知度,更有利于通过集训效应吸引更为优质的专业观众到场,挖掘高层次的合作客源,进军中高端市场。

每年吸引数万海内外观众,多重活动助力企业对接

2019 CPE中国幼教展聚集了43330名专业观众。其中,来源于早幼教机构22.57%、幼教经销商20.77%,幼儿园的专业观众占比为20.75%。2020CPE中国幼教展更将与玩具、婴童、授权四展同台,覆盖幼教全产业链及周边相关产业,吸引国内外9W+专业观众到场,为各大幼教企业提供更多跨界营销机会。

幼教行业下半年有望复苏,CPE中国幼教展助企业赢得商机

同时,2020CPE中国幼教展将现场设立“幼教新品发布区”,组织专场新品发布会,提高品牌曝光率,为品牌新品造势。幼教企业参与展会后,展会主办方更将与国内200+主流媒体、30+国际媒体,以及协会微信公众号和网站等达成合作,直接向4万经销商、幼儿园园长及相关机构负责人传播推广参展企业品牌,将企业的参展信息提前送至专业观众面前。

不仅如此,主办方还将与合作伙伴在展会期间同步举办中国学前教育发展大会,IP授权生态圈及亲子项目赋能文旅&商业地产发展大会等丰富多彩的行业盛会,聚集各界精英将IP、亲子、文旅地产及商业地产融合贯通,拓展多元化发展道路,共同探索中国幼教事业发展的新趋势,为参展的幼教企业指明未来的发展风向标。

2020 CPE中国幼教展将于10月21- 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如果各大幼教行业生产商、品牌代理商等幼教企业,不想错过这一市场良机,就赶紧搜索CPE中国幼教展官网,登录报名参展!即刻报名,还可以享受CPE云展会等精准推广服务,全年在线对接合作伙伴。

幼教企业把握新商机?来CPE中国幼教展“365云展会”E对接

05-08

CPE中国幼教展365云展会启动,足不出户采购幼教新品

04-23

2020中国国际学前教育及装备展览会∣CPE中国幼教展参展邀请函

02-27

江西恒怡丰工贸有限公司强势入驻2019深圳国际幼教展

10-17

中国幼教展,我们来了!/慧育家等您来相会

10-17

标签:幼教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