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C堆堆乐可爱杯:寓教于乐 堆起人生的开端

玩具可以说是陪伴孩子的时间是最久的,无论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多么宠爱孩子,他们的宠爱也大多表现在给予孩子想要什么东西的基础上,比如玩具,利用玩具安抚他们的情绪,开发他们的智力,培养他们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等等。那爸爸妈妈们为宝宝选择了什么样的玩具呢?有什么好处呢?ELC - Early Learning Centre堆堆乐可爱杯怎么样?

ELC堆堆乐可爱杯:寓教于乐   堆起人生的开端

ELC - Early Learning Centre堆堆乐可爱杯,一套内有10五彩的杯子,可以把杯子倒置,把它们从大到小排序,并把杯子叠得尽可能的高;再把杯子翻过来又可以把小的杯子放在大的杯子中嵌套起来。还可以用于浴室,沙坑或者沙滩玩耍,可以用来舀东西,倒东西,还可以用作模具。杯子可以嵌套,可以叠起来,用来装物品。艳丽的五彩颜色能有效的的刺激宝宝的感官,激发宝宝的认知能力;给宝宝带来乐趣的同时,还有助于培养宝宝的创造力和想象力,让宝宝自己动手操作起来。

ELC堆堆乐可爱杯:寓教于乐   堆起人生的开端

这种寓教于乐,边玩边学的教育方式可以促进宝宝的身体发育和大动作的发展,体现出了帮助孩子探索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的界限,使学习的乐趣与玩耍的娱乐同步结合在一起,帮助孩子做到极致的体验的宗旨。

ELC堆堆乐可爱杯:寓教于乐   堆起人生的开端

ELC - Early Learning Centre堆堆乐可爱杯创造神奇的玩具,帮助宝宝发展至关重要的技能,帮助儿童能得到好的开端,并且ELC - Early Learning Centre堆堆乐可爱杯玩具能给宝宝带来巨大的快乐。

广东汕头澄海区“中国玩具礼品之都·澄海”复评通过

05-12

蒙太奇冰雪童话系列玩具 给孩子一个冰雪梦

汕头市帝诚塑胶玩具实业有限公司 05-09

玩具巨头Q1财报纷纷下滑,孩之宝,美泰、Spin Master再一次面临危机

05-09

玩具市场潜力依旧旺盛,CTE中国玩具展助力精准对接优质买家

05-08

大爱丨美泰推新冠病毒主题新玩具 所售收入将全部捐给医疗机构

中山市美泰滋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5-01

标签:玩具 沙滩戏水玩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