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可爱nacnac怎么样 宝贝可爱nacnac奶粉盒好不好

爸爸妈妈外出的时候总是要头疼宝宝的喝奶问题,毕竟提前准备奶水不仅容易造成奶水营养的流失,冷奶还容易导致宝宝肠胃不适。所以,爸爸妈妈比起提前准备奶粉,不如随身带着奶粉罐以及保温瓶,等宝宝饿了给宝宝冲奶粉喝。

nacnac/宝贝可爱三层奶粉罐采用三层分隔的设计,能够保证储存不同食物的同时不会出现串味。由于nacnac/宝贝可爱在每层可装奶粉约为46克,能够满足爸爸妈妈在夜晚或外出时准备定量的混合奶粉或者副食品。这种定量设计,让爸爸妈妈在半夜或者外出时冲泡奶粉既快又省时方便。

nacnac/宝贝可爱三层奶粉罐采用高品质PP塑料制成,质地耐摔,易清洗保养。而且,在奶粉盒上采用了螺旋的设计,能够保证奶粉盒的密封性,让奶粉保持干净卫生。另外,nacnac/宝贝可爱还添加了漏斗的设计,方便倾倒奶粉。

恭贺:柚芽奶粉存储盒荣获“婴童用品行业明星产品”称号

汕头市索立德贸易有限公司 01-12

婴儿洗衣液什么牌子好 婴儿洗衣液你选对了吗

上海丽婴房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10-07

宝宝衣物为什么要用皂洗 原来选择一块好皂对宝宝有这么多好处

上海丽婴房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8-23

夏天宝宝被蚊虫叮咬怎么办

上海丽婴房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7-13

有了宝贝可爱驱蚊液 夏天一个蚊子都不敢伤害宝宝

上海丽婴房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5-17

标签:奶粉存储盒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