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衣物为什么要用皂洗 原来选择一块好皂对宝宝有这么多好处

宝宝的皮肤在婴幼儿时期是非常敏感的,皮肤是孩子最大的器官,它如同其他器官 一样,不具备成人的许多功能,宝宝的免疫系统也未发育成熟,抵抗力娇弱。

有些残留在宝宝衣物、尿布、床上用品的奶渍、尿渍等都会容易滋养细菌,所以宝宝娇嫩的肌肤才会经常出现一些红肿或过敏现象,这些同婴儿衣物的洗涤是有着直接的关系哦。

而皂的原材料都是来来自于动物的油脂,是属于可再生资源,肥皂清洗后的废水也很快被微生物分解,因此都属于绿色环保产品。皂的成型也是通过物理的变化而转换成皂粒的,最后在将高温蒸馏提取出更为纯净的皂基打印成皂。

再者,用皂来给宝宝清洗衣物,是很容易就搓洗干净的,没什么残留,也不会像洗衣粉或洗衣液那样难以清洗。

家长们更需要注意的是,宝宝衣物千万不能使用化学洗涤,那样会对宝宝的皮肤产生强烈刺激,应选择天然性质的肥皂。

宝贝可爱婴儿洗衣皂:采用尤加利精油成分,有效抑制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及白色念珠菌,让宝宝衣物更卫生;植物的来源洗净成分,不含磷、苯、荧光剂,能减少因残留引起的皮肤不适,含橙花精华护手成分,温和洗净,不伤衣料。

唯爱宝小苏打婴儿皂液温和无刺激 天然椰油护色护衣加倍柔顺

08-17

唯爱宝小苏打婴儿皂液 宝宝常备洗衣用品

07-21

宝宝洗衣要注意哪些事项 熊尼多利婴儿皂告诉您四大要点

广州熊尼多利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12-04

麦西西艾马滋养婴儿皂 冬季洗出宝宝健康好肌肤

宁波一元阳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11-16

婴儿皂有必要买吗 天使森林婴儿皂洗浴系列多方面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1-09

标签:婴儿皂 婴儿洗衣皂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