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状园婴儿洗发沐浴露 给宝宝妈妈般的呵护

现在市场上销售的婴幼儿洗护用品中,婴儿沐浴露和洗发露已经渐渐被洗发沐浴二合一取代了,相比而言,婴儿洗发沐浴露更方便,同时其使用的配方等也有细微的变化,对宝宝来说更健康。小状园婴儿洗发沐浴露,给宝宝妈妈般的呵护。

小状园婴儿洗发沐浴露 给宝宝妈妈般的呵护

小状园婴儿洗发沐浴露采用天然健康的植物精华萃取,无泪配方,绝不刺激宝宝的眼睛和其他敏感的部位,冲洗容易,更好的呵护宝宝的健康。适用于任何肤质的宝宝,安全不过敏。

小状园婴儿洗发沐浴露 给宝宝妈妈般的呵护

小状园婴幼儿洗护用品中特添加益生菌,能够为新生肌肤提供“肌肤综合免疫力”来帮助和抵抗外界的污染、敏感源等,以达到预防各种皮肤问题的效果。小状园系列产品不添加化学色素,不含激素、抗生素、类固醇等人工化学物质,成人、宝宝都可以使用。

小状园以安全、健康产品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未来,小状园将做到更好,为更多的家庭带来福音!

强生婴儿柔泡型洗发沐浴露二合一 0度亲肤让宝宝从此爱上洗澡

强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05-06

小玩铍宝宝洗发沐浴露 舒适加倍·让宝宝肌肤时刻保持娇嫩

04-26

优优熊婴儿洗发沐浴露温和安全 集舒缓、保湿、滋养为一体

广州市本亲贸易有限公司 04-24

妙思乐宝宝洗发沐浴露二合一 鳄梨果专利配方·让宝宝的皮肤越洗越水润

妙思乐Mustela 04-20

美赞嘉儿新品推出丨艾草婴儿洗发沐浴露 代理商们赶紧入手新品吧

广州特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8

标签:洗发沐浴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