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DHA什么牌子好

孕期妈妈需要补充很多营养,孕妇补充DHA,能够使孕妇的大脑活跃一些,孕妇吸收的DHA还会通过脐带供胎儿吸收,令胎儿大脑和视力发育更完全。可是孕妇DHA什么牌子好呢?

纽曼思

纽曼思适宜孕妇食用,其是直接从海洋单细胞藻类提取DHA,海藻中含有的DHA含量是最高的。为什么深海鱼类含有DHA,因为这些鱼类食用了这些海藻,令深海鱼体内含有了丰富的DHA。

智灵通

智灵通适宜孕妇、产妇,以及婴幼儿。DHA促进婴幼儿智力和视力发育,提高学习能力和记忆力,但是对婴幼儿视力保护较小。

纽利兹

海藻中提取的DHA纯度是鱼油的四倍,且而且不含EPA。纽利兹对眼部视网膜发育和视力起到保护效果,促进视力发育,预防近视。

以上就是关于孕妇DHA什么牌子好的推荐了,孕期补充DHA,不仅有利于孕妈妈,还有利于宝宝智力和视力发育,拥有机智宝宝。

2018儿童钙铁锌哪个牌子好 钙铁锌品牌排名

04-05

2017国内奶粉品牌排名 国产奶粉排行榜10强

04-02

淘宝热销防辐射服品牌排名 孕妇防护服排行榜

08-06

2016中国十大早教机构品牌排名 早教机构大推荐

07-11

哪个牌子的防辐射服比较好 防辐射服十大品牌排名哪个牌子好

07-03

标签:品牌排名 排行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