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xy秋季新品童鞋上市 YXY机能鞋怎么样

随着宝宝的成长,光着脚在地上走路已经一去不复返了。此时,宝宝就是需要一双合适的鞋子帮助自己愉快的走路,并预防内八或者外八等情况的出现。作为童鞋品牌之一的YXY,已经准备好适合宝宝秋季使用的专业机能鞋。

yxy秋季新品童鞋上市 YXY机能鞋怎么样

YXY专业机能鞋选用质量上乘的牛皮进行制作,能够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而且,优良的透气性能和耐磨度都是牛皮的优势,让宝宝穿上鞋子也不会感到束缚。毕竟宝宝的皮肤娇嫩,接触人造PU容易出现过敏、不透气等情况,所以真皮内里更能够带给宝宝舒适感受。YXY还选用猪皮+网布做内里的设计,能够带给宝宝柔软舒适的亲肤体验。避免了宝宝因为穿着不合适的鞋出现磨脚的情况,让宝宝去哪都舒适。

yxy秋季新品童鞋上市 YXY机能鞋怎么样

除了面料的选购,YXY在鞋子的设计上更是考虑到宝宝的行走因素。鞋头处往上自然上翘15°,而后跟的三爪定位更是能够为宝宝降低后跟的冲击力。鞋中间则是设计了1/3舒适弯槽设计,能够促进宝宝脚弓的形成,减轻宝宝行走时的压力。

婴童网教你4招,轻松挑好宝宝鞋

07-27

宝宝鞋子选错危害大 选鞋必备5要点妈妈们知道吗

07-03

惠步舒宝宝鞋 保护宝宝脚丫子

浙江同心妇幼产品发展有限公司 04-20

家长购买宝宝鞋子的误区

03-30

宝宝鞋子穿什么 娜拉宝贝婴儿鞋怎么样

广州娜拉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1-03

标签:宝宝鞋 童鞋 运动鞋 机能鞋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