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童网教你4招,轻松挑好宝宝鞋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夏天走到了巅峰,秋天也不远了。对于我们刚出生的小宝宝,换鞋的速度已经有点追不上成长的速度了,那么在现在这个酷暑时节,各位妈妈们是否正在为挑选宝宝鞋而绞尽脑汁呢?下面,小编就来教教你挑选宝宝鞋需要注意的4点。

婴童网教你4招,轻松挑好宝宝鞋

1、宝宝正处于生长发育的阶段,为了确保宝宝的鞋子合脚,每隔两个星期左右就要注意宝宝的鞋子是否太小了。父母可以让宝宝坐下,然后摸摸看宝宝大趾头离鞋面是否还有半公分到1公分的距离,这样的距离是最合适的,“娜拉宝贝”在此研究基础上研发了相适应的宝宝鞋,我们除了在鞋头的设计上做宽做大,留出足够的脚趾运动空间,这样宝宝在走路时大脚趾头有往前伸展的空间,也不至于因为鞋子太大而容易绊脚。

2、选择容易穿脱的鞋子,在给宝宝选鞋子的时候最好挑选有魔术贴的,为了方便妈妈们帮宝宝穿脱鞋子,“娜拉宝贝”在鞋背上便采用非常方便的魔术贴的设计,这样宝宝穿脱都更方便,用手一贴就好,不仅如此,这样的设计又给鞋子提供了良好的松紧感,使鞋子在足够宽松的情况下依然不易脱落。

3、鞋面要柔软,最好是光面,不带装饰物,优质头层真皮是首选,其次是布料的,塑料和合成革最好放弃。因为塑料和合成革透气性差,宝宝穿着会觉得闷和湿,不利于肌肤,“娜拉宝贝”宝宝鞋的面料内料以及鞋底均大量采用环保型材料,对环境友好无污染,也让宝宝娇嫩的幼脚得到很好的保护,可以让宝宝在一个清新、安心、舒适的环境里健康成长。

4、选择富有弹性、防滑、耐磨的鞋底,用手弯可以弯曲,稍微带点鞋跟,可以防止宝宝走路后倾,平衡重心,“娜拉宝贝”宝宝鞋,采用进口环保TPR鞋底,安全无毒,防滑舒适,硬度适中,加上先进的胶粘鞋工艺、缝制鞋工艺、模压鞋工艺,让质量更保证,品质更优越。

婴童网教你4招,轻松挑好宝宝鞋

CKE中国婴童展快讯 | 立夏已过,这一波夏季新品你囤货了吗

宝贝寝居 05-11

婴儿床(Crib)安全指南 婴儿床这样选购才更安全

婴儿床,怎样选婴儿床 02-08

买奶粉只懂认品牌?3招教你挑出好奶粉

奶粉选购技巧 02-02

新年,该如何为孩子选购儿童鞋?

童鞋,儿童鞋选购 02-02

进口奶瓶什么牌子好? 2020值得选购的奶瓶都在这里

奶瓶选购 02-01

标签:儿童鞋选购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