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奶瓶什么牌子好? 2020值得选购的奶瓶都在这里

奶瓶是宝宝成长中的必不可少的伙伴,对于新爸新妈们,由于刚刚升级做父母,照顾婴儿不是太懂,像一些婴儿用品都不能选好。奶瓶使用频率高,而且与宝宝直接接触,现在的妈妈们都比较关心和关注国外品牌的奶瓶,那么到底哪个品牌的进口奶瓶可以让宝宝喜欢、爸妈安心呢?

贝亲(Pigeon)奶瓶

贝亲是来自日本的婴儿用品品牌。1949年,公司以Pigeon命名,Pigeon是“鸽子”的意思 ,LOGO而鸽子是和平的象征,蕴涵了Pigeon祝愿婴儿们茁壮成长、社会和平、繁荣的热切愿望。它除了瓶身造型之外,具有一定的防胀气功能,那就是奶嘴上都有透气孔,防胀气的原理就是宝宝在喝奶的时候空气可以从奶嘴上的透气孔进入奶瓶,防止宝宝喝不到奶用力吮吸的时候把过量的空气吞入肚子里,从而防止宝宝打嗝、吐奶、肚痛。

2.png

Born Fair

美国邦霏的奶瓶在北美奶瓶市场上十分受欢迎,Born Fair奶瓶获得美国实用新型发明专利(此专利已延伸到中国,专利号为:201620774362.0以及CN201630318693.9 )。

专利设计产品——功能性防胀气奶瓶(会呼吸的奶瓶),让宝宝自然顺畅喝完一瓶奶,不打嗝、不吐奶、减少宝宝腹痛,真正做到防胀气。同时产品通过了欧洲标准EN14350-1的品质检测,法国BV检测机构认证。

美国邦霏奶瓶采用的是不含铅的高硼硅玻璃也称为绿色玻璃,它不会像塑料奶瓶一样不会塑化、老化不会释放我们肉眼看不到的有害物质;而且质感轻盈,耐高低温差爆裂;还很容易清洗基本上洗第一遍的时候就洗干净了,外观更是比精白料奶瓶高透清晰。

NUK奶瓶

NUK是德国MAPA公司生产的世界高质量的婴儿用品的著名商标,在世界婴儿用品市场上享有很高的声誉。MAPA 公司的前身是创立于1947年德国不莱梅市,并于60年代陆续并购多家橡胶制品公司,而规模日渐扩大。

进口奶瓶什么牌子好?  2020值得选购的奶瓶都在这里

新安怡奶瓶

AVENT,1984,德国,婴儿用品十大品牌,吸奶器-奶瓶十大品牌,创始1984年,英国著名品牌,母婴用品世界领先品牌,大型跨国公司。

布朗博士奶瓶

布朗博士奶瓶同时也是在欧洲销量第一的美国奶瓶。这个品牌的奶瓶构造完全不一样,奶嘴上没有透气孔,奶瓶里面有一根导气管,防胀气的原理是宝宝喝奶的时候,空气通过奶瓶螺纹里面的小孔从管子里通到奶瓶底部,防止宝宝喝不到奶用力吮吸的时候把过量的空气吞入肚子里。

看起来结构挺复杂,也比奶嘴有透气孔的防胀气奶瓶难清洗消毒,不过却是好用多了,最起码没有出现过什么奶嘴吸瘪,喝奶费劲之类的问题。

Comotomo

可么多么于2008年成立于美国硅谷,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品牌,不过它们家的硅胶奶嘴在2010年获得了德国IF大奖,获奖的理由就是设计非常人性化。

硅胶材质奶瓶柔软的硅胶材质与母亲的皮肤很相似,所以奶嘴的360°母乳实感让很多排斥奶瓶的宝宝逐渐习惯了用奶瓶喝奶;硅胶材质极耐高温,因此这款奶瓶可以直接用沸水或微波炉消毒。

选购奶瓶有哪些小妙招 奶瓶选购注意要点

09-07

选奶瓶需要掌握的几个步骤 奶瓶选购注意要点

08-27

奶瓶选购警惕“双酚A“ 如何给宝宝选购质量安全的奶瓶

08-16

宝宝奶瓶选购漫漫长路 你种草了哪家奶瓶了呢

贝亲婴儿用品(上海)有限公司 08-14

奶瓶选购指南 奶瓶的清洗与消毒你又知道多少

05-23

标签:奶瓶选购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