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游泳馆市场有多大 女大学生创业加盟爱多多婴幼儿游泳馆

婴幼儿游泳馆的市场有多大?大到让我们无法想象。如何才能够很好的把握住这次商机,驾驭这个市场?还需要我们寻找一个适合自己的商家,进一步的学习与探索。

婴儿游泳馆市场有多大   女大学生创业加盟爱多多婴幼儿游泳馆

大家都知道在2014年国家开放二胎政策,政策一出便引起了轰动。根据数据显示,在中国有70%的家庭都符合二胎政策,而且有很多家庭愿意生二胎。在政策的推动下,中国将会迎来新一轮的婴儿潮。有数据显示,中国2015年的婴幼儿市场空间是8000亿。越来越多的企业与投资者愿意走进这个市场,孕婴童行业庞大,只要做到好就可以在这个市场中迅速“走红”。

在这个市场中,母婴店渐渐发育成熟。在很多地方都能过见到母婴店的身影,汇集各大品牌旗下的产品,让宝妈宝爸拥有更多的选择。现今的香饽饽应该就数婴幼儿游泳馆了吧?市场中,还没有多少专业婴幼儿游泳馆的存在。婴幼儿游泳馆是一个一次投入,无库存积压、经营简单、终身受益的特点,成为投资婴童行业的首选。婴儿早教式游泳馆,以水育潜能开发为特色,集健身、益智、玩乐三位一体,在寓教于乐中锻炼开发宝宝各项潜能和智力,区别于普通水浴。

既然有了那么好的商机存在,定然会有很多人愿意加入。对于一些想要自主创业的朋友来说,想必这是一条很好的创业之路。女大学生徐莉,毕业于湖南一所高校。毕业后也像其他校友一样,找了一份工作。但是,徐莉看到一些身边女同事因为性别的原因难以就业之后,心理想了很多。投资8万多元人民币开办了爱多多婴儿游泳馆,游泳馆开业后,受到了许多年轻妈妈的亲睐。陈波便是其中的一位,她告诉记者,婴儿游泳有许多好处,可以有效刺激婴儿的神经、消化、呼吸、循环、骨骼等系统,促进婴儿大脑、骨骼、和肌肉的发育,不仅可以让孩子有一个好的身体,还可以为以后提高孩子的智商、情商等打下基础,所以能够得到大家的欢迎,她的孩子没有来游泳以前,经常消化不良,自从来游泳之后,吃得好,睡得香,四肢也比过去灵活多了”。

她告诉记者,这只是开始,由于资金不足,她现在开办的爱多多婴儿游泳馆规模较小,以后她还准备扩大经营,吸纳更多的姐妹到她这里就业,同时让更多的婴幼儿从小就能得到锻炼,增强体质,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开一家游泳馆,关于婴儿游泳馆设备的投资费用需要多少呢?

淄博游乐宝环保休闲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01-09

好消息:龙华首家亲子印象婴儿游泳馆开业啦!

澳洲圣洁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1-30

秋冬游泳旺季来临,怎么能不做好婴儿游泳馆设备的维护保养!

淄博游乐宝环保休闲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11-04

开婴儿游泳馆有淡旺季?如何解决秋冬季节婴儿游泳馆客流量低?

10-30

学会这几招,再也不怕婴儿游泳馆会员续卡率低了!

淄博游乐宝环保休闲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10-28

标签:婴儿游泳馆 婴幼儿游泳馆 婴儿游泳馆加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