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心仪什么牌子好 康泰胎心仪怎么样

爸爸妈妈对于胎心仪这款产品应该有些了解,毕竟孕妈去医院做检查的时候,胎心仪这这样医疗用品还是会去接触到的。胎心仪对于怀孕的妈妈掌握宝宝胎心率的变化有着很大的作用,能够避免孕妈怀孕时期胎儿出现缺陷以及死亡,对于胎儿的状况能够起到很大的帮助作用。

胎心仪什么牌子好 康泰胎心仪怎么样

康泰Sonline B胎儿心率仪将高灵敏度的探头独立水在胎心仪主机之外,能够方便孕妈自己用手拉伸探索,在探头出现故障的时候也能够及时更换。此外,在胎心仪上大面积占据的扬声器能够让孕妈清晰听到胎儿的心跳,方便孕妈在听心跳的时候读数。

胎心仪什么牌子好 康泰胎心仪怎么样

康泰Sonline B胎儿心率仪为了方便孕妈使用,选择使用高精度LCD显示屏,用醒目的大数字实时显示胎儿饿的心率。此外,为了满足妈妈夜间的需求,康泰Sonline B还增加了屏幕背光,适合孕妈夜间使用。

网售多普勒胎心仪存隐患:夸大使用效果 家用缺乏指导

04-18

警惕胎心率异常 Comper康铂多普勒胎心仪在家监测胎心

09-09

贝斯曼胎心仪怎么样 贝斯曼胎心仪好吗

深圳市贝斯曼精密仪器有限公司 08-24

康泰医学胎心仪怎么样 康泰胎心仪好用吗

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 08-01

SonolineC胎心仪怎么样 SonolineC用起来真的能听到吗

06-20

标签:胎心仪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