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爱宝宝润肤霜 有效缓解宝宝肌肤问题

秋冬季节天气干燥,宝宝肌肤娇嫩,容易出现干裂、起皮、红肿等问题,这时候需要更加温和的呵护。那就赶紧给宝宝准备好可爱宝宝润肤霜吧!天然温和,能有效缓解宝宝肌肤问题。

好可爱宝宝润肤霜 有效缓解宝宝肌肤问题

好可爱宝宝润肤霜添加姜根提取液,能在肌肤表层有效防护,使宝宝问题肌肤得到有效抑制。润肤霜中特添加大米水解蛋白、金盏花、琉璃苣、红没药醇、洋甘菊等天然健康的成分,能有效滋养润泽宝宝肌肤,防止肌肤皲裂,缓解肌肤干痒等不适症状,能在宝宝肌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有效隔离奶液、汗液、尿液,防止刺激源刺激宝宝肌肤,具有舒缓敏感,休闲胡受损肌肤的效果。

好可爱宝宝润肤霜 有效缓解宝宝肌肤问题

好可爱宝宝润肤霜不仅适用于宝宝脸部肌肤,宝宝全身均可使用,其天然植物萃取成分能有效缓解宝宝肌肤问题。产品不添加任何对宝宝身体有害的物质,温和无刺激,宝宝舒心,妈妈更放心。

好可爱旗下婴幼儿洗护用品种类齐全,好可爱用心为宝宝的健康着想,为大家带来安全放心的产品,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郁美净婴儿润肤霜 双菊精华滋养补水

中国天津郁美净集团有限公司 05-12

贝婴缘宝宝牛奶润肤霜 牛奶润肤·令肌肤倍感柔滑

江西小顽皮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4-07

布布宝贝婴儿绵羊油润肤霜 为宝贝的肌肤提供防护屏障

福建鼻涕虫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4-06

Aveeno艾维诺婴幼儿滋润保润肤霜 黄金燕麦·3重滋润

强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03-27

强生婴儿天然舒润滋养润肤霜 纯正温和不刺激·增强宝宝的肌肤抵御力

强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03-20

标签:润肤霜 婴儿润肤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