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布宝贝婴儿绵羊油润肤霜 为宝贝的肌肤提供防护屏障

春天,阳光明媚,鸟语花香,但同时,干燥的天气也极容易或让宝宝的皮肤起皮、发红,影响宝宝的肌肤健康,因此在春季家长也需要为宝宝挑选一款适合宝宝的的婴儿护肤品。推荐布布宝贝婴儿绵羊油润肤霜,天然温和,滋润保湿,为宝宝的皮肤建立基础屏障。

布布宝贝婴儿绵羊油润肤霜,植物萃取,成分天然,蕴含羊毛甾酯醇酯精华、甘草精华、甘油、白池花籽油等保湿成分,这些成分会在宝宝的肌肤表层形成保护膜,滋润、保护宝宝干燥的皮肤,锁住水分,长效保湿。即使是在干燥的春季,也能让宝宝们的肌肤保持光滑细嫩,让宝妈宝爸们再也不用为宝宝皮肤干燥、瘙痒等问题费心。

布布宝贝婴儿绵羊油润肤霜 为宝贝的肌肤提供防护屏障

布布宝贝婴儿绵羊油润肤霜,0添加,更安全,不含香精等刺激性成分,温和低敏,质地细腻柔和,很容易推开,无厚重感。保湿+滋养,一步到位,多重呵护,化解宝宝干燥肌肤、不适等问题,为宝贝的肌肤提供防护屏障。

看了小编的介绍,屏幕前的你是不是也动心了呢?为了宝宝的肌肤健康,放心选择布布宝贝婴儿绵羊油润肤霜吧,你一定不会失望的。

爸爸妈妈知道吗 儿童护肤品跟婴儿护肤品究竟有哪些不同?

10-30

儿童护肤品标准出台 要求不含美白成分

12-13

安斯满婴童护肤品牌将亮相CBME孕婴童展 诚邀您的关注

安斯满(武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07-10

标签:儿童护肤品 婴童护肤品 婴幼儿护肤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