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性亲子游平台童游完成千万级融资 促进亲子市场多元化发展

童游,作为综合性亲子游平台,汇聚旅游达人、导师助教来挖掘和设计好玩的亲子线路,提供从产品设计、定制服务到主题项目、投资规划等一体化亲子游产品服务。目前,亲子游平台童游已完成Pre-A轮融资,当地投资机构领投。

9月13日,亲子游平台童游已经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由广东本土投资机构辰途资本以及谢诺金融领投。

童游,作为综合性亲子游平台,汇聚旅游达人、导师助教来挖掘和设计好玩的亲子线路,提供从产品设计、定制服务到主题项目、投资规划等一体化亲子游产品服务。

起初,童游以微信号“童游亲子营”独立运营,第一期线路规划就得到不少家长好评,2014年4月,童游CEO曾义正式开始了移动互联网亲子游的创业之路。亿欧从其官网上了解,童游平台上的亲子产品从最开始的华南市场,逐步向全国扩散,目前已经覆盖港澳台、江浙沪、三亚、云南等地。2015年9月,童游推出“童游达人”,拟搭建一个资源互换互通的平台,同时提供客人管理、产品管理、订单管理、资源管理等服务。

童游线路形成主要采用是UGC和PGC模式,让普通用户,特别是旅游达人给童游提供各种旅游线索和线路行程。童游再根据亲子游的特点、市场和潜在消费人群的特征还有童游自身的优势和特色,去优化和形成具有童游特色的亲子游产品。

童游CEO曾义表示,此次融资后,童游将继续深耕华南地区,致力于打造“亲子旅游+素质教育”概念的亲子游产品,让小朋友在旅途中做到真正 “寓教于乐”,建立一个囊括活动组织、活动策划、亲子机构、教育机构、旅行社、景区、剧场、餐厅、酒店、农场、导师、领队、助教、体验师、亲子达人、旅游达人、教育专家、儿童品牌在内的亲子游生态圈。

发布会上,曾义强调,童游将致力打造国内“亲子游育生态圈”,形成“亲子游育”的联合体,向产业链的上下游业务拓展,并计划开始尝试将商业模式向全国复制推广。同时,为了更深层次打造品牌影响,童游也将联合中投文化产业投资开拍亲子银幕公路电影,计划本月开始选角,于2017年6月1日上映。

近年来受到亲子类综艺节目的影响,以关注孩子旅游需求为出发点的亲子游倍受关注,相关行业人士提出,亲子游已经占领整个旅游市场近20%;亿欧了解,在携程发布《在线亲子游用户调查报告》中提到,暑期跟团订单中,带孩子出行的游客占比超过整体旅游比例的一半。除了跟团游外,出境游、主题公园、游学等业务同样得到良性发展。

中国报告大厅发布的《2015中国在线亲子游市场研究报告》中指出,2014年中国在线亲子游市场交易规模为65.1亿元,预计2015年实现76.2%的增长,达到114.7亿元,未来三年亲子游市场将呈现稳步增长趋势。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移动互联网主要消费人群80、90后将慢慢进入父母阶层,消费理念将会进一步促进亲子游市场的多元化发展。当然,目前亲子游市场面临的挑战也不小,产品时间、产品内容,产品层次结构的划分等等,都需要同时满足家长和孩子的需求。随着风险资本的进入,以及商业化需求变化,亲子游产品服务需要不断地进行标准化以及规模化的创新,对现有亲子游的存量市场进行新秩序的确立。

龚康康:海外疫情大暴发,如何影响国内婴童市场

04-30

可以玩的零食有哪些 艾婴堡创意小零食引领婴童市场

皇家艾婴堡(英国)有限公司 04-23

婴幼儿洗护系列未来发展趋势 俏婴童市场火爆根源原来是这个

江西源生狼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9-23

婴童市场的新大陆!儿童书包会是下一个产业爆发点吗?

08-10

婴童市场的诱人蛋糕 品牌商需找到最合适的吃法

05-19

标签:婴童市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