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利威益智玩具 陪伴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一个儿童的童年都是少不了玩具的。尤其现在经济这么发达,孩子的玩具种类也变得越来越多,因此需求也是不断在增长的。但是质量却是核心要求,百利威益智玩具就非常符合,让我们来看看百利威益智玩具到底怎么样吧。

百利威益智玩具  陪伴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据媒体报道“Playwell 百利威益智玩具”是国际知名的婴儿及学前玩具品牌之一,诞生于上世纪60年代,至今已行销世界各地四十余年,遍及全球六十多个国家。

百利威益智玩具凭借对产品质量的严格要求和企业不断求新的经营理念,百利威成功地在全球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自九十年代进入中国大陆至今, 百利威益智玩具产品以其一贯的卓越品质,同样成为中国玩具行业中的知名品牌。

当今,健康、安全意识已经扩展到人们生活的各个领域,为了让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百利威来自于世界各地的优秀玩具设计师,在玩具的设计、生产过程中均以设计创新、高质量及富教育性为先决条件。在玩具设计的过程中对产品不断创新,而且将产品使用的安全性作为设计的首要原则,在不断获得产品创意专利的同时,产品安全性的专利设计也被广泛应用到百利威益智玩具。

百利威益智玩具  陪伴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百利威益智玩具一向注重儿童身心发展、玩具品质及安全,产品所采用的原料均为环保、无毒原材料,符合欧、美发达国家的检测标准,及CCC中国产品强制认证。其中由无毒性进口塑料制成的产品,极其适合婴幼儿玩耍。

以上就是全部关于百利威益智玩具的内容了,相信让一些挑选玩具比较困难的家长可以看到百利威益智玩具的好处,百利威益智玩具一直关心孩子的成长发育,所以选择百利威益智玩具是绝对没有错的。

广东汕头澄海区“中国玩具礼品之都·澄海”复评通过

05-12

蒙太奇冰雪童话系列玩具 给孩子一个冰雪梦

汕头市帝诚塑胶玩具实业有限公司 05-09

玩具巨头Q1财报纷纷下滑,孩之宝,美泰、Spin Master再一次面临危机

05-09

玩具市场潜力依旧旺盛,CTE中国玩具展助力精准对接优质买家

05-08

大爱丨美泰推新冠病毒主题新玩具 所售收入将全部捐给医疗机构

中山市美泰滋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5-01

标签:玩具 婴童玩具 益智玩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