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巧儿童钙片维D咀嚼片告诉你:OTC什么是意思

很多时候,家长朋友在给儿童选择钙片或者维生素的时候,就会问:这个系列或品牌是OTC药品吗?说到这,应该还有很多家长不是很了解OTC是什么意思。今天迪巧儿童钙片维D咀嚼片告诉你:OTC什么是意思。

我们迪巧儿童钙片维D咀嚼片告就是OTC药品,与保健食品相比较,OTC药品是经过长时间应用、确认有疗效、质量稳定、非医疗专业人员也能够安全使用的药物。

那么OTC药品与保健品有区别吗?

OTC药品:一般需要经过动物实验-人体实验-临床验证,供给需要3-5年的时间;具有治疗效果;GMP标准(药品生产质量规范)。

保健品:不需要经过医院临床试验;具有特定的保健功能;食品生产标准。

综合可得:OTC药品有效性远远大于保健食品。所以我们迪巧儿童钙片维D咀嚼片更加受欢迎。

在迪巧儿童钙片维D咀嚼片产品系列中拥有三种口味可供孩子选择:菠萝、桃子、橙子。大象的造型,比较可爱,孩子会更喜欢;无糖配方,不会引起蛀牙,不增加热量,孩子爱吃,妈妈放心;不便秘,含山梨醇,能够很好的润滑肠道。

儿童补钙需谨记 选择合适的钙片很重要

辉瑞中国健康药物部(钙尔奇) 10-09

儿童补钙刻不容缓:钙立速儿童纳米螯合钙纳米级好吸收、补钙更高效

三亚百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7-08

状元搭档咀嚼片 儿童补钙好选择 状元搭档儿童成长钙片

06-26

蓝帽系列上海迪巧牛奶味钙维生素D软胶蘘 儿童补钙的好帮手

上海迪巧实业有限公司 06-04

1岁女婴补钙过头双肾长满结石,儿童补钙应该注意什么?

01-22

标签:儿童补钙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