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帽系列上海迪巧牛奶味钙维生素D软胶蘘 儿童补钙的好帮手

全民补钙,刻不容缓!当宝宝缺钙会出现烦躁不安、出汗比较多、出牙晚、神情呆滞、厌食偏食等症状。因为钙是构成骨骼牙齿的主要原料之一,不仅仅要运输到骨骼,还要沉积在骨骼上。

同时给宝宝补钙,别忘了还要补充维生素D,因为钙质需要维生素D的补充才能更好的促进被小肠吸收,再经由血液输送到骨头。而维生素D需要宝宝在出生后的15天起就开始补充,并且是每天都要补充,不能间断,否则就会影响到宝宝体内的钙质吸收和利用。对于一岁之内的宝宝而言,每天需要摄入400国际单位的维生素D,一岁以上的宝宝每天需要摄入600国际单位的维生素D。

补钙先补充维生素D,蓝帽系列上海迪巧牛奶味钙维生素D软胶蘘儿童补钙的好帮手。上海迪巧牛奶味钙维生素D软胶蘘专为儿童骨骼和牙齿的发育所需而研发,补充儿童每日所需要的钙元素和维生素D等微量元素的营养摄入,同时也有助于促进儿童的骨骼和牙齿的生长发育,增强宝宝的免疫力,促进身体健康成长和发展。

缺乏维生素AD对宝宝的健康会产生哪些影响 聪聪贝贝彤伴牌蓝帽维生素AD专为1-10岁宝宝设计

三九九康(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8-17

妈妈爱维生素AD营养素科学搭配·营养均衡 关注宝宝健康

杭州雅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7

儿研所专家做客伊可新《婴幼儿家庭养育学院》,为新手父母详解维生素AD!

山东达因海洋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08-31

宝宝1岁以后还需要急促补充维生素AD吗 优配佳AD+多维营养素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07-27

添贝乐:鱼油 or 鱼肝油 or 维生素AD 傻傻分不清

广州添贝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10-15

标签:维生素AD 儿童补钙 婴儿补钙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