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1岁以后还需要急促补充维生素AD吗 优配佳AD+多维营养素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一般情况下,在宝宝出生15天之后,医生都会推荐给宝宝服用维生素AD滴剂,为的就是让宝宝更加健康成长。但是随着宝宝逐渐长大,尤其是在宝宝1岁之后还要继续给宝宝补充维生素AD吗?

宝宝1岁以后还需要急促补充维生素AD吗  优配佳AD+多维营养素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1-3岁是宝宝相对于1岁之前活动量加大的关键期,又是宝宝正处于萌牙和学习走路的黄金期,所以维生素AD对于宝宝的发育有着很重要的作用,现对于一岁左右时对于维生素AD的需求量更大。而且,维生素均以维生素原的形式存在于食物中,大多数的维生素,机体不能合成或合成量不足,不能满足机体的需要,必须经常通过食物或者是补充剂中获得。

宝宝1岁以后还需要急促补充维生素AD吗  优配佳AD+多维营养素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优配佳AD+多维营养素富含人体必需十种维生素,1:1合理搭配,和牛磺酸、酪蛋白磷酸肽、活性益生菌以及益生元等多种微量元素,可以有效的调节肠道健康,保持肠道活力最佳状态,促进肠道对钙、铁、锌及维生素的吸收,并且还能能刺激肠道有益菌群生长改善肠道健康;提高产品中活性益生菌的存活率。

妈妈爱维生素AD营养素科学搭配·营养均衡 关注宝宝健康

杭州雅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7

圣美滋维生素AD软胶囊 满足宝宝日常生活中维生素的需求

上海惠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0

儿研所专家做客伊可新《婴幼儿家庭养育学院》,为新手父母详解维生素AD!

山东达因海洋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08-31

添贝乐:鱼油 or 鱼肝油 or 维生素AD 傻傻分不清

广州添贝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10-15

香港三九药业国际有限公司与你分享:如何给宝宝科学补充维生素AD

香港三九药业国际有限公司 10-11

标签:维生素AD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