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布书多功能车床挂 宝宝早教启蒙的好教具

1-3岁的婴幼儿的教育作为人类整个教育的起始阶段,在人的整个生命历程中也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因此,我国自古就有“三岁看到大,七岁看到老”的说法。意大利著名的教育家蒙台梭利说:“人生的头3年胜过以后发展的各个阶段,胜过3岁直至死亡的总和”。

LALA布书多功能车床挂  宝宝早教启蒙的好教具

LALA布书多功能车床挂专家设计,颜色鲜艳,图案清晰,能轻易的吸引宝宝的探索性趣,是宝宝早教启蒙的好教具。45cm的正方形,两端配绑带,绑条的顶端有四个活动的小物件,黑白红小球(内有会响的BB器)、彩色的蝴蝶、软质玩具镜等等。

LALA布书多功能车床挂  宝宝早教启蒙的好教具

LALA布书多功能车床挂一面为新生儿喜欢的黑白对比图,一面为宝宝喜欢的彩色认知图,可以挂在床上或者是童车上当床挂、车挂,还可以拿下来折叠成宝宝的玩具。对于开始尝试坐和爬的宝宝,可以将挂床组合成三角形,来吸引宝宝的注意力,用以锻炼宝宝的身体部分的协调能力,帮助宝宝精细动作以及肌肉运动的发展。

拉拉布书婴儿早教启蒙布书 宝宝看的懂的小书本

03-14

费雪婴儿立体早教布书 动手又动脑·宝宝成长快人一步

上海礼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03-14

赞宝贝启蒙早教布书组合学与玩的双重结合 促进宝宝智力的开发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1-06

lalababy拉拉布书婴儿早教3d立体撕不烂布书 撕不烂•可水洗•可啃咬

09-14

如何优质的陪伴宝宝成长 贝恩施宝宝早教益智3D立体布书立体生动•柔韧耐撕

深圳市金万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6-18

标签:布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