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应该重视传播渠道 渠道推广有利于经营

对于餐饮来说还有一个渠道,就是外卖,但是你会发现,外卖食物永远比堂食难吃。比如拔丝红薯,拔丝红薯最佳食用时间是几分钟内,不适合做外卖。

所以餐饮企业既然有一个新渠道卖东西,为什么不专门开发一个适合外卖的产品,比如把拔丝红薯变成烤红薯?

其实有人认识到这件事,我唯一看到的是西少爷,他的包装袋上写了肉夹馍的最佳食用时间,但是目前还没有大量地去做。

当然微商也是渠道,电商也是渠道,自媒体也是渠道,每一个地方适合卖的东西不一样,自媒体是一个内容变现渠道,是场景型电商。

自媒体适合那些高利润,有特点的产品,是场景化的,在交易型电商里面要比价,所以性价比就要高,适合的产品完全也不一样,所以自媒体和淘宝销售的东西需要不同的设计。

很多传播渠道都被我们浪费了,举一个例子,阿迪达斯和耐克相比,先不说logo好坏,一定是阿迪达斯容易被识别,因为非常明显的三条杠,耐克的标识要走到好近,才能看清穿地是耐克,这就是传播。

一年卖了一百万件东西,没有一个人发微博,你浪费了一百万次传播机会,如果你的包装设计能够让每一个人打开快递盒就拍照,你就实现了一百万次传播机会,但是我们没有在这方面去考虑,还是在一味地追热点。

如果你卖10万件东西,可以保证80%的人传播,就能获得8万次转发,热点其实都在我们自己身上,而不是外界帮我们创造。

电商VS门店,谁才是玩具的渠道之王?

玩具 09-24

母婴店新手指南:如何最快掌握进货渠道?母婴用品进货都有哪些渠道?

进货渠道与技巧,进货渠道 08-17

信息时代下 母婴店老板有必要参加母婴行业的相关展会吗?

母婴展会,母婴店进货渠道,进货渠道 07-25

互联网时代,还有必要参加行业展会吗?听听他们怎么说

母婴店进货渠道,进货渠道,母婴展会 06-25

母婴用品消费者更信任实体店!最受欢迎的促销形式是这个!

母婴实体店,婴童店促销技巧,母婴店促销 03-29

标签:婴童营销渠道 渠道推广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