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维妮孕妇高腰纯棉产褥裤 关爱妈咪的健康生活

产后初期,妈咪的身体异常的虚弱,同时需要应对大量的恶露,剖腹产更因为身体不适难以起身。玛维妮孕妇高腰纯棉产褥裤用三方开内裤,在产后头几天使用极其方便,减少穿脱内裤的繁琐,妈咪即使平躺着也方便医务人员产检、换药、清洗等,也方便妈咪更换卫生棉,减少被折磨的痛苦。

玛维妮孕妇高腰纯棉产褥裤采用新疆长绒棉,舒适的亲肤体验,防水面料则是采用优质的聚酯纤维,防水的同时也不会刺激皮肤,360°悉心呵护,每一处都为产后妈咪考虑到位。设计考究的裆部开合,魔术贴部分进行宽幅设计,即使发生以为也不容易和肌肤产生摩擦。而且在着色方面也不会那么的显眼,为了有舒适的肌肤体验,前段做成了圆弧形状,裆下可以开口,不用脱裤子就可以进行卫生棉的更换。

玛维妮孕妇高腰纯棉产褥裤底层采用特殊柔软透气防水层,高至腰部,方便应对恶露的排除,即使平躺也不会弄脏床单,体贴舒适,24小时日夜可用,搭配卫生棉使用更加的方便度过产褥期的检查,在产后恢复平时的生理期亦可使用。

玛维妮产检裤 悉心呵护每一位孕妈咪

广州天诺贸易有限公司(康诺莱) 08-15

孕妈穿十月妈咪产检裤 产检方便又舒适

上海十月妈咪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03-30

dacco诞福孕妇产检裤 给产检送方便

03-17

玛维妮月子服 一件跨界可穿的家居服

广州天诺贸易有限公司(康诺莱) 10-02

康诺莱2016新款V领长款毛织一步裙 让你做明星级的美孕妈咪

广州天诺贸易有限公司(康诺莱) 09-29

标签:产检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