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换尿布注意事项有哪些 家长应注意哪些问题

小宝宝的肌肤比较娇嫩,尿布虽然宝宝的必备之物,但是长期使用尿布,很容易出现“红屁股”,也就是尿布疹,所以家长应注意勤换尿布。但是给宝宝换尿布也是需要技巧的,尤其是给宝宝换尿布注意事项一定要了解。那么给宝宝换尿布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给宝宝换尿布注意事项一、尿布要经常换洗,原因很多,如果是布质的尿布很快就会湿透渗出来,如果是纸尿裤不透气又有尿,对宝宝皮肤不好。如果宝宝便便了,那一定要立即给宝宝换尿布,因为便便贴着宝宝的屁股,很容易就会长尿布疹。

给宝宝换尿布注意事项二、换尿布的时候要注意不要让宝宝不舒服,如果宝宝用力哭闹阻止你,你就要想办法分散宝宝的注意力。例如在他玩玩具的时候迅速地换尿布,可以在换尿布的时候给宝宝一个玩具或是用一些颜色鲜亮的图片吸引宝宝的注意,让他的兴趣都集中在玩具上面,这样宝宝就不会烦躁不安或是哭泣不止。

给宝宝换尿布注意事项三、要多准备一些尿布,宝宝每天都会换很多次,无论是尿布还是纸尿裤,一般来说一天内两种尿布都要换8到10次,所以尿布换下来以后要及时清洗,晾干备用。

给宝宝换尿布注意事项四、纸尿裤上面通常都会有一个指示线用来提示父母尿裤是否已经湿了,湿到什么程度了,因为指示线接触到尿以后就会变色,这可以方便父母观察宝宝的情况,所以要知道这个小常识。

给宝宝换尿布注意事项五、换尿布的时候,不要让尿布包得太紧,这样有时候不方便宝宝活动,而且包得太紧也不利于透气,易让宝宝皮肤受刺激。

KUB可优比多功能护理婴儿床尿布台 给宝宝换尿布再也不用弯腰了

杭州可优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9-28

人小力大婴儿纸尿裤 给宝宝换尿布常发生的问题

香港聪博国际有限公司 02-13

在秋冬给宝宝换尿布的时候 麻麻们一定要注意这几点细节

11-01

给宝宝换尿布注意事项有哪些 有什么技巧吗

10-23

这样换尿布是错的 你的方法是对的吗

04-25

标签:换尿布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