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婴博士:爱笑的宝宝就聪明 这是真的吗

宝贝爱笑,对孩子成长有多重要?家长们一起看看吧。

一般来讲,正常的孩子生后4~6周就会对妈妈微笑了,而智力低下的孩子往往到3个月还不会笑。由此可见,笑对孩子有多么重要。

爱笑的孩子是聪明的孩子。爱笑的孩子对周围的事物感兴趣,会专注地看着逗他的亲人,模仿并学会以微笑应答。这种微笑和孩子睡觉时面部肌肉收缩而呈现的笑脸不同,这是一种和大人之间的交流,是对大人逗笑的回应。

宝宝早笑、多笑、长大后智商会更高。在生活中,我们也常发现有些婴儿笑得少,每小时仅笑1到2次,小脸严肃,表情呆板,这是因为体内缺铁所造成的。让宝宝连续补铁,一般严肃表情会逐渐消失,出现愉快的神情。因此,宝宝的笑脸还是了解其营养状态的荧光屏。

专家建议,父母要多和婴儿交流。最早的是眼神的交流,当然逗笑也是早期交流很重要的方式。在逗笑的过程中,父母的笑脸、眼神和声音同时给孩子丰富的视听刺激,同时还给了孩子模仿笑的机会。孩子笑口常开表达了他(她)快乐的情绪,同时也表明其正处于学习的最佳状态,有利于心智的发展。

育婴博士品牌产品在国内市场的迅速扩张与成长,得益于严格的质量控制及科学的营养配方所带来的卓越品质。在未来,育婴博士还将引进更多高品质的营养食品服务于中国消费者,给中国宝宝更健康、更全面、更安全的呵护。

育儿知识:宝宝手指出现倒刺是缺什么吗 需要补充维生素吗

12-22

“硬核”育儿知识携手“黑科技”,美赞臣联手小米引领育儿新未来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11-22

冬季育儿知识要点:什么是奶癣? 宝宝奶癣要怎么缓解

11-15

跨界IP营销和育儿知识受到追捧 佳贝艾特羊奶粉情感+营养“双加持”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2-06

育儿知识:家长应该如何培养孩子独立性

01-13

标签:育儿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