荟智儿童山地自行车 带上孩子去旅行吧

你还在等下一个小长假,然后带上孩子去那挤死人的各大景点游玩吗?人太多的地方不仅影响旅游的心情,而且也不能让孩子玩得开心。那何不送孩子一辆自行车,和孩子一起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途呢?荟智儿童山地自行车,带上孩子去旅行吧!

荟智儿童山地自行车采用碳钢车架,更加坚固安全。防滑的自行车脚踏,避免骑行过程中踩空,保护孩子安全。加宽加大的轮胎能适应各种崎岖的路面,精致的花纹有效防滑,加厚的车圈,加粗的辐条承重力强,骑行更轻松。

爸妈都担心买不到适合孩子身高的自行车,就算买到了,孩子正处于长身体的时期,马上就用不到了。不用担心,荟智儿童山地自行车采用可调节式鞍座,爸妈可根据孩子的身高自行调节。同时车把也是可以调节的,满足骑行过程中的不同需求,培养孩子良好的骑行习惯。

有了荟智儿童山地自行车,就可以带上孩子领略各种不同的风景啦!开拓孩子视野,让孩子更加快乐的成长!

贝琦童儿童自行车 适合2-8岁婴幼童骑行

12-27

怎样挑选儿童自行车 gb好孩子儿童脚踏自行车和孩子一起开始骑行运动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6-22

儿童自行车品牌哪个好 优贝儿童脚踏自行车轻驱动快速骑行

深圳市易普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 06-22

上海凤凰自行车召回计划 决定召回476有缺陷的儿童自行车

04-17

小霸王牌(12寸)儿童自行车被召回 受影响的产品数量为30台

12-22

标签:儿童自行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