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宝宝早教智能学习机地理仪 让宝宝自己“环球旅行”看世界

3岁的宝宝的语言已经能够比较流利的表达,特别喜欢模仿大人的口吻,或者是老师的模样,对事物的观察力也比较的强,而且对比较有特征或者是标志性的东西,有比较强的记忆力,爸爸妈妈要即使抓住这个发育的特点,让宝宝通过游戏学习到更多知识,丰富宝宝的见识。

春天宝宝早教智能学习机地理仪采用ABS的环保塑料,安全无毒,边缘光化处理,不已伤到宝宝稚嫩的肌肤,色彩鲜艳,每个地方杜勇不同的色彩表示,表面还有凹凸不平的工艺,加上仿真卫星探测器,轻轻的拨弄还会360°旋转,使得更加的形象逼真。

其灵活的飞行器,可以向东南西北四个方向飞行,帮助宝宝认知方向,初步建立起宝宝的三维立体感。还带有播放音乐的功能,高保仿真喇叭,高音明亮、低音震撼,全部音频都经过独特滤波处理,不含杂质,柔美动听,保护宝宝的听觉发育。还可以在地球仪的底座挪动那个可爱的小男孩,选择不同的游戏。

纽诺育儿王荣辉:30%的托育企业将面临倒闭 疫情下早教机构要做好这几点

03-26

早教机构幼儿园游泳池设备准备好了,就等孩子们放假啦!

12-02

众多早教机构进军托育 能否破局增长困境

11-06

智能早教机双十一热卖 未来将走向何方

10-25

早教机构遭遇困境 北上广市场运营成本高于低线城市

09-26

标签:地球仪玩具 早教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