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奥力牌维钙软胶囊孕妇儿童型 呵护特殊人群健康

孕妈妈在怀孕以及宝宝在发育的时候,钙质对于来说是必不可少的营养素。缺少钙质,会引起孕妇的小腿抽筋、牙齿松动、妊娠期高血压综合征、关节、骨盆疼痛、免疫力下降以及肠道问题。如果是宝宝缺失钙质的话,骨骼发育不良,有可能造成身体偏瘦、长不高等等。

金奥力牌维钙软胶囊孕妇儿童型,可以满足孕妈妈以及宝宝对于钙质的需求。金奥力不仅仅可以向消费群体提供钙质营养素,还可以提供:鱼油软胶囊、磷脂胶囊、蜂胶胶囊、大豆卵磷脂胶囊、金奥力冲剂、葛根枳椇软胶囊、绿茶肉碱胶囊、海豹油紫苏籽油软胶囊、辅助降血糖胶囊、纳豆红曲胶囊、缓解视疲劳胶囊、鱼胶原蛋白维C维E粉、氨基葡萄糖碳酸钙胶囊等数十种单品。

无论是孕妇还是宝宝,在特殊的时期营养一定要保证,才能够更好的呵护胎儿的发育以及宝宝成长更健康。

儿童补钙需谨记 选择合适的钙片很重要

辉瑞中国健康药物部(钙尔奇) 10-09

儿童补钙刻不容缓:钙立速儿童纳米螯合钙纳米级好吸收、补钙更高效

三亚百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7-08

状元搭档咀嚼片 儿童补钙好选择 状元搭档儿童成长钙片

06-26

蓝帽系列上海迪巧牛奶味钙维生素D软胶蘘 儿童补钙的好帮手

上海迪巧实业有限公司 06-04

1岁女婴补钙过头双肾长满结石,儿童补钙应该注意什么?

01-22

标签:儿童补钙 孕妇补钙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