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天下工厂店成功突破100家 新零售成为一朵方针

10月29日晚21:08分,第100家一朵天下工厂店幸运诞生,门店店主也获得了一朵特别准备的开业大礼包和签约仪式。而第101家、第102家店也在短短两分钟内突破。

一朵天下工厂店第100家门店签约现场

从9月28日一朵天下母婴品牌工厂店第一家店开业到10月29日,短短一个月的时间,一朵天下超额完成首月100家店的初始目标。10月30日,一朵天下母婴品牌工厂店全国启动仪式在一朵总部举行,这标志着,一朵天下母婴品牌工厂店正式踏上全国征途,F2C(工厂对消费者)模式将在中国市场上得到验证,随着工厂店在神州大地上的遍地开花,也将生长出最适合本土市场的母婴零售模式。

一朵天下工厂店全国启动会议现场

酝酿4年之久的重点项目

一朵天下母婴品牌工厂店从一诞生就受到市场的追捧,并且受到咔哇熊、君乐宝、雅培、澳优等优秀上游厂商的大力支持,这并非偶然,而是一朵团队经过4年多的潜心酝酿与小心求证,最终推出的真正贴合市场需求,顺应新时代消费及零售趋势的重点项目。

“现在高毛利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在新的商业环境下,消费者的话语权放大,我们在推出高质量的产品同时,也要保证价格的亲民,这就是一朵天下母婴品牌工厂店诞生的根本‘真正好品质 实在工厂价’。”在谈及一朵天下母婴品牌工厂店的诞生思路时,一朵董事长刘祥富说。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消费者的购物环境与获取信息的方式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们有更多更便捷的购物和获取产品信息的渠道。这种转变,对以往通过信息不对称而获取差价的产品销售模式造成了极大的冲击,一度因更具优势的价格吸引大批消费者的线上渠道更是证明了这一点。

刘祥富在多年之前便感知到这一点,这有一部分原因来自于一朵自己的电商渠道运作得非常成功,他能快速地感知到消费者在新的商业环境下购物的真正需求——并不仅仅只在意价格,他们在意的是性价比。还有一部分原因,是他还清楚地知道线下渠道的价值和线下零售所面临的痛点以及转型需求。

因此,作为品牌商的他,在一朵的二期工厂竣工之时,保证了产能和品质,便开始进军零售业,践行全新的F2C模式。

什么是“新零售”?

最近,有着“中国电商之父”之称的马云表示“电子商务”将被淘汰,未来没有“电商”,只有“新零售”,纯电商时代即将成为过去式。那么“新零售”到底应该是什么样的商业模式?

新零售,是在电商爆发之后和线下渠道达成平衡的一种状态。在这种状态下,为了真正发挥零售的价值,线上线下将互联和贯通。要满足这个条件,首先要保持线上、线下将没有差价,消费者在在哪个渠道购物便只是消费习惯的区别。

所以,一朵联合业内优秀品牌,与咔哇熊、君乐宝、雅培、澳优等强强联合。工厂店不仅集结了一朵各大系列的优质产品,还与新安怡、爱护等大品牌代工厂合作生产,倾心打造的母婴品牌工厂店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购物平台,覆盖纸尿裤、奶粉、辅食、洗护、棉品、喂辅用品等婴童店主要品类。

在一朵天下母婴品牌工厂店,所有产品消费者都能享受到真正实惠的价格。

“要获得成功,‘分享’两个字很重要,让消费者买到物超所值的商品,这是一种分享,让所有上下游合作商能持续盈利,这也是一种分享。”刘祥富说。

“两年过万家,销售过百亿。”刘祥富说,很多人认为这个目标很疯狂,但是他还有一个更大的目标就是“打造最具竞争力的零售平台,引领零售风向标。”马云说的‘新零售’,一朵天下已经在做了。

一朵天下12个区域负责人分别立下军令状

月31日,在一朵天下工厂店全国启动大会结束后一天内,一朵天下工厂店新增签约门店40多家,累计突破150家,为工厂店花开全国,实现“2016年400家店”的年度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一朵橄榄润肤精装训练裤穿脱自如 适合于学步、学跑阶段的宝宝使用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1-23

一朵纸尿裤以宝宝健康、成长需求出发 为宝宝提供更优质的呵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1-17

标签:婴童企业运营 企业战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