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爱宝儿童MP3听故事音响好吗 有什么特别的功能吗

在幼儿开始问为什么开始,表明了孩子已经开始关注除了自身以外的事物了,是孩子自我成长的一种表现,但是这时的爸爸妈妈们时准备糊弄孩子还是耐心的给孩子细细的讲解呢?

宝爱宝儿童MP3听故事音响好吗  有什么特别的功能吗

宝爱宝儿童MP3听故事音响的内容可以预先存储在5个不同的文件夹---音乐、故事、英语、录音和其他,其中“音乐”目录可以存放儿童音乐内容,“故事”可以存放国学、诗词、故事等内容,“英语”可以存放各种外文歌曲、外文启蒙教育类内容;“录音”可以由爸爸妈妈们预先录制个性歌声、故事,也可以由宝宝自行玩录音,自娱自乐;其他是放置自己性放的其他内容的地方。

宝爱宝儿童MP3听故事音响好吗  有什么特别的功能吗

宝爱宝儿童MP3听故事音响可以播放各种音乐素材,包括各类中外文歌曲、舒缓的催眠曲、轻快的背景音、欢快的舞曲等,是儿童自娱自乐、催眠好梦、户外及休闲旅行等的好手伴,家长早教或胎教的好帮手,为儿童创造有音乐背景或参与的环境,玩得更投入,睡得更香甜。

生态新品 | HUAWEI HiLink生态精品 火火兔智能早教故事机预售啦 打造聪明智慧宝宝

深圳市博悦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1-08

和乐族早教故事机 智能早教故事机让宝宝开启宝宝智力

深圳市和乐联动科技有限公司 12-25

口碑品牌火火兔&牛听听 谁是早教故事机之王

12-17

和乐族早教故事机 智能早教故事机3D环绕立体声体验更好

深圳市和乐联动科技有限公司 11-22

故事机也有硬核黑科技?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用父母讲故事

10-23

标签:故事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