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品牌火火兔&牛听听 谁是早教故事机之王

根据魔镜市场情报数据显示,2019年1月~11月,综合天猫、淘宝销售数据,玩具十大类目中,早教智能玩具市场规模已超28亿,成为玩具第五大类目。2019年,早教智能玩具可谓是最亮眼的一颗星,无论在双十一TOP20品牌榜单,还是在全年销售排名中,都有智能早教品牌的身影,其中火火兔、牛听听更是消费者心中首选的品牌。根据魔镜市场情报数据,我们来看一下牛听听、火火兔有哪些特点,未来趋势有哪些?

口碑品牌火火兔&牛听听 谁是早教故事机之王

火火兔

1~11月,火火兔天猫+淘宝销售额8700多万,均价在220元左右。从2016年4月~2019年11月趋势图来看,火火兔在2019年1月开始缩减店铺数量,从原先的上千家,缩减到11月份的87家,宝贝数随着店铺数量的变化而变化。

火火兔旗下产品种类有:早教智能玩具、安抚玩具、电动发条类玩具、幼儿爬行学步健身玩具等等。其中早教智能玩具是主营类目,截止11月销售额近8000万,占比超90%。

口碑品牌火火兔&牛听听 谁是早教故事机之王

在早教智能玩具细分类目中,MP3故事机销售额6300万,占比近80%,同比下降40%;早教机、点读学习销售额1500万,占比近20%,同比增长230%。由此来看,火火兔在产品战略上有所调整,逐步加强产品的智能、早教属性。据悉,火火兔不久前已经开始与故宫合作,研发更优质的早教内容,为火火兔产品赋能。

口碑品牌火火兔&牛听听 谁是早教故事机之王

牛听听

数据显示,截止11月,2019年牛听听天猫+淘宝销售额近5500万,均价740元左右,店铺数20家,从2018年6月~2019年11月趋势图来看,牛听听在2019年11月销售额达到历史最高,卖出超过16000件商品,销售额约1200万元,而此前牛听听月销售额仅几百万。另外,在双十一实时更新的预售榜中,牛听听曾冲到玩具榜第四名,是前五中唯一一个专业做故事机的品牌,牛听听可谓是双十一的赢家,既打出了品牌知名度,又做出了不错的销售业绩,在双十一之后,有新闻爆出,牛听听获得了基石资本投资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

口碑品牌火火兔&牛听听 谁是早教故事机之王

数据显示,牛听听产品类别只有早教智能玩具,而早教智能玩具细分类目下,MP3故事机占比高达90%,早教机、点读学习占比约10%,但牛听听在增加早教机、点读学习的比重,数据显示,截止11月,牛听听早教机、点读学习占比约22%。

口碑品牌火火兔&牛听听 谁是早教故事机之王

此外,牛听听获得消费者青睐,有一部分原因是其先进的熏教理念,据悉,所谓熏教就是在孩子成长的关键时期对其进行潜移默化、耳濡目染的早期教育,将使宝宝受益终生。

总结:对比来看,火火兔、牛听听两大品牌各有千秋,火火兔软硬件强悍的同时,高质量的自制早教内容是亮点;而牛听听的熏教功能是其核心竞争力,当然,在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时可能会参考孩子的意见,因此,在产品的颜值、简单易操作也是决定产品是否畅销的因素之一。

数据来源:魔镜市场情报

纽诺育儿王荣辉:30%的托育企业将面临倒闭 疫情下早教机构要做好这几点

03-26

早教机构幼儿园游泳池设备准备好了,就等孩子们放假啦!

12-02

众多早教机构进军托育 能否破局增长困境

11-06

智能早教机双十一热卖 未来将走向何方

10-25

早教机构遭遇困境 北上广市场运营成本高于低线城市

09-26

标签:早教机 早教 早教产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