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安宝儿童汽车安全座椅 宝宝出行安全有保障

宝宝安全出行怎么能少了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呢?安全座椅能够保障宝宝在出行旅途上的安全,让宝爸宝妈更更放心,所以赶紧给爱车装上一台吧!贝安宝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宝宝出行有保障!

贝安宝儿童汽车安全座椅选用进口原生态HDP材料,无毒无害。座椅采用优质流水线自动化生产工艺,确保产品质量和稳定性,无二次回收,一体铸成。座椅安装有五点式安全带,从宝宝双肩双腿和胯部等五个部位同时进行全方位安全保护,人性化的设计更加科学。

贝安宝儿童汽车安全座椅拥有强大的侧面防撞保护,加强式头靠侧翼设计,能有效吸收侧向撞击能量,更好的保护宝宝的头部不受伤害。座椅五档高度可调节,宝爸宝妈们可根据孩子的成长情况进行合理的调节,使用灵活,而且使用时间更长,满足各个年龄段宝宝的需求,实用性强。

贝安宝儿童汽车安全座椅每一台均通过国家3C质量认证,品质安全有保证,是您出行必备的安全防护品!

2020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座椅及儿童安全座椅展览会

03-24

PURSEAT儿童安全座椅,让你彻底摆脱孩子安全座椅难题

02-08

多家线上平台被点名:儿童安全座椅不合格 京东、淘宝、网易考拉、1号店、唯品会纷纷上榜

10-21

儿童安全座椅放心买!网易考拉正品签约英国皇室御用品牌宝得适

宁波英孚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9-04

2020广州国际汽车座椅及儿童安全座椅展览会

07-08

标签:儿童安全座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