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贝乐分腿式婴儿睡袋 呵护宝宝健康睡眠

宝宝夜晚睡觉爱踢被可不是一件好事,踢被子容易着凉,而爸爸妈妈有不能一整晚守在宝宝床边。那就要给宝宝准备一件婴儿睡袋了。尚贝乐分腿式婴儿睡袋,呵护宝宝健康睡眠。

分腿式睡袋更方便宝宝活动,尚贝乐婴儿睡袋采用分腿式设计,不用担心宝宝总是踢被子,使用更放心。睡袋精选新疆长绒棉制作而成,面料采用天然彩棉,内里填充采用天然棉花芯,保暖性比普通婴儿睡袋高出50%,宝宝睡觉更安心啦!

尚贝乐婴儿睡袋是可以机洗的,机洗后不褪色、不起坨,保暖性丝毫不受影响,可机洗的婴儿睡袋,让宝妈更省心。婴儿睡袋采用3开口设计,上拉链开口,下拉链开口以及臀部拉链开口,方便给宝宝把尿和更换纸尿裤,使用更方便。

尚贝乐婴儿睡袋设计合理,用料天然健康,用心为宝宝的健康着想,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ibaby恒温纱布婴儿睡袋 清凉透气不冷不热刚刚好

深圳市爱贝宝移动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05-08

冬天为什么要给宝宝用睡袋防踢被 龙之涵婴儿睡袋防踢被神器360°大空间被窝无束缚

唐县信达贸易有限公司 12-28

推荐:爱布谷负离子棉婴儿睡袋 关爱宝宝健康睡眠好质量

上海林蔷实业有限公司 04-18

宝宝睡觉时为什么爱踢被子 南极人婴儿睡袋防踢被夹棉保暖魔法

南极人(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10-29

自然之吻婴儿睡袋防踢被神器 陪伴宝宝成长好睡眠

10-09

标签:婴儿睡袋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