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爱布谷负离子棉婴儿睡袋 关爱宝宝健康睡眠好质量

宝宝是每个家庭的重点关注对象,在育儿道路上不少父母难免陷入误区,特别是对于宝宝睡觉来说,全天下的宝宝,没几个睡觉老实的,小腿蹬一蹬,轻轻松松就能把被子掀翻,在昼夜温差大的春季,难免让家长担心宝宝着凉感冒。这时候就需要婴儿睡袋来拯救了,推荐爱布谷负离子棉婴儿睡袋,关爱宝宝健康睡眠好质量。

推荐:爱布谷负离子棉婴儿睡袋 关爱宝宝健康睡眠好质量

睡袋确实是个神奇的宝物,不仅能为宝宝安睡整晚提供保障,还可以解放父母的睡眠时间,堪称带娃路上升级打怪的必备法宝。睡袋大体可以分为四类:包裹型睡袋、合腿睡袋、开放式睡袋、分腿睡袋,在挑选睡袋的时候,总体要遵循五个原则:1、材质柔软安全,舒适亲肤,内衬以纯棉为宜;2、宝宝腿部有足够活动空间;3、符合气温要求;4、双向拉链,方便穿脱;5、脖颈部份大小合适。

推荐:爱布谷负离子棉婴儿睡袋 关爱宝宝健康睡眠好质量

爱布谷负离子棉婴儿睡袋,采用六层纱布搭配空气纱线,经过压缩加工特殊成型制成,铺设波形垫面,安全棉感很舒服,更加透气、柔软、亲肤,不仅越洗越软,而且不容易变形,双向拉链可直接换尿布,底部单按扣设计双脚可伸出活动,晚上睡觉的时候可以随便翻来覆去满床动,不用担心宝宝着凉,提供多种厚度可根据实际室温选择购买。

推荐:爱布谷负离子棉婴儿睡袋 关爱宝宝健康睡眠好质量

爱布谷负离子棉婴儿睡袋,具有抗菌和干爽透气的功效,底部的开放设计给爬站后期的宝宝更多活动空间,当宝宝热的时候,睡袋会迅速吸热,让睡袋内的温度保持在相对温暖的状态,不让宝宝受凉,特别适合春秋季给宝宝使用,贴心的设计,防止摩擦伤害宝宝娇嫩的肌肤,关爱宝宝,让宝宝拥有健康睡眠好质量。

龙之涵儿童睡袋四季纯棉防踢被 护肩防踢不受凉•四季可用

唐县信达贸易有限公司 09-13

芭贝奥儿童睡袋怎么样 有哪些功能呢

德国Gesslein公司 08-31

诺亲小屋儿童睡袋给宝宝温暖睡眠

广州市诺亲小屋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1-27

ibaby恒温纱布婴儿睡袋 清凉透气不冷不热刚刚好

深圳市爱贝宝移动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05-08

冬天为什么要给宝宝用睡袋防踢被 龙之涵婴儿睡袋防踢被神器360°大空间被窝无束缚

唐县信达贸易有限公司 12-28

标签:儿童睡袋 婴儿睡袋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