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朵康孕妇防辐射盖毯 防辐射更彻底

电磁辐射无处不在,而在怀孕期间的准妈妈最怕的就是辐射,过量的电磁辐射会直接上到胎儿的健康,一个不小心可能会害了宝宝的一辈子。朵朵康孕妇防辐射盖毯可拆卸桑蚕丝电磁防辐射多功能盖毯,整合了防辐射产品防护性能以及桑蚕丝的天然亲肤特性。

朵朵康孕妇防辐射盖毯采用天然优质的高织棉,比一般的纯棉更加的舒适透气,安全纯净不过敏,而且其填充棉里还含有银离子,就更加的容易反弹电磁辐射,更好的保护妈咪和宝宝的健康。

朵朵康孕妇防辐射盖毯选用银离子真空高能束流电镀技术,比传统的技术更加的好,是新防辐射的技术成果。四层创新设计,外层纯棉面料,里层桑蚕丝银纤维加纯棉料,比一般的毯子用料要多得多,而且使用过程随时抽取内胆进行清洗,增加了银纤维防辐射内胆的使用寿命。

不仅能满足办公室、居家以及辐射将强的环境下使用,更能发挥出防辐射的效果。其盖毯还可作为防辐射盖毯、防辐射披肩、防辐射围裙、新生儿抱被,可谓是一毯多用,完全释放了这款盖毯的价值。

乔薇依孕妇防辐射毯子:轻松防辐射毫不含糊

南昌江晶贸易有限公司 12-16

康福禄四季银纤维防辐射毯:不仅可以防辐射还可以保暖

苏州四叶草服饰贸易有限公司 09-20

宝巢防辐射毯:好孕防辐射 遇见别样的美

青岛宝巢服装服饰有限公司 08-30

防辐射服真的有用吗 朵朵康防辐射盖毯子效果如何

上海艺恒服饰有限公司 03-02

朵朵康孕妇防辐射服 屏蔽电磁辐射更出色

上海艺恒服饰有限公司 12-09

标签:防辐射毯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