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优能《爸爸去哪儿》第四季 原装原罐全进口,荷兰大牌诺优能

诺优能赞助播出的《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最新一期将于今晚与大家见面啦。你喜欢孩子中的哪一个呢?阿拉蕾、庆庆、考拉还是安吉、靓仔以及亦航,谁是你最爱的对象?诺优能原装原罐全进口,荷兰大牌诺优能邀请你关注最新一期《爸爸去哪儿》。

诺优能《爸爸去哪儿》第四季   原装原罐全进口,荷兰大牌诺优能

诺优能 TM 于荷兰NUTRICIA TM 纽迪希亚科研中心研发,延承了纽迪希亚100年婴幼儿营养科研成果,并适合中国宝宝饮食结构和体质。纽迪希亚全球400多位科研专家潜心钻研,不断创新,只为给世界宝宝提供优质营养。

诺优能《爸爸去哪儿》第四季   原装原罐全进口,荷兰大牌诺优能

诺优能 TM 承诺所有产品均为100%荷兰原装。荷兰NUTRICIA TM 纽迪希亚工厂全面实行FSSC22000欧洲食品安全体系,严格遵循欧洲食品安全体系生产。品质控制高标准,态度严谨无国界,为全世界妈妈提供优质产品。

诺优能《爸爸去哪儿》第四季   原装原罐全进口,荷兰大牌诺优能

NutrilonTM诺优能TM严格遵照欧洲食品安全体系生产,经荷兰COKZ认可,绝无二次分装,同时销往世界30多个国家。不分国界,优中选优,确保产品的安全是我们对于世上每双清澈眼睛的承诺。

诺优能 TM 使用创新易乐罐,荷兰原装,杜绝重复使用。流水线自动成型,罐装奶粉和加盖密封一气呵成,安全品质有保障。易乐罐采用全进口环保材质,可保持保质期内的产品新鲜干燥。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标签:企业战略 品牌赞助 奶粉品牌 荷兰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