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坐飞机耳鸣怎么办 怎么缓解耳朵疼痛

随着2016年12月的降临,爸爸妈妈也是时候准备回家的事宜。除了火车、自驾车这类的交通工具,飞机也成了很多人回家的选择。那么,带着孩子回家的爸爸妈妈究竟在坐飞机的时候究竟要注意什么东西?

爸爸妈妈在坐飞机的时候经常会出现耳朵难受的情况,大人都出如此更别提宝宝了。而爸爸妈妈可以告诉宝宝,在这种情况下,吮吸和吞咽的动作能够很好的帮助宝宝减轻耳膜受到的压力,缓解耳痛症状。爸爸妈妈不要想着给宝宝捂耳朵,堵耳塞,这个方法是没有用的。

爸爸妈妈觉得睡觉也不失为一种好方法,但是这不值得给宝宝使用,即使是睡着的宝宝也一定要叫醒。很多爸爸妈妈对于宝宝吮吸和吞咽的动作可以变成喂奶,但是在飞机上不值得提倡,因为在飞行的过程当中,飞机的晃动容易造成宝宝吐奶呛奶。想让宝宝去做吮吸和吞咽的动作,爸爸妈妈可以给宝宝吃安抚奶嘴或者棒棒糖等含着的食物,吃完之后一定要记得漱口。

育儿知识:宝宝手指出现倒刺是缺什么吗 需要补充维生素吗

12-22

“硬核”育儿知识携手“黑科技”,美赞臣联手小米引领育儿新未来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11-22

冬季育儿知识要点:什么是奶癣? 宝宝奶癣要怎么缓解

11-15

跨界IP营销和育儿知识受到追捧 佳贝艾特羊奶粉情感+营养“双加持”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2-06

育儿知识:家长应该如何培养孩子独立性

01-13

标签:育儿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