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ile新款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双十二火热预售中 赶紧预定吧

为了宝宝的安全出行,给爱车装上一台儿童汽车安全座椅是非常有必要的。可是一台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的价格并不便宜,也不能随随便便就给孩子安装一台。想想刚刚过去的双十一,你是不是抱有太多的遗憾呢?不用担心,savile新款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双十二火热预售中,赶紧给家里的宝宝预定一台吧!

savile这款V103B款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现在只要预付定金99元,在双十二当天即可抵用150元,如果还在纠结要不要的买的爸妈就来看看这款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究竟有哪些特点吧!

这款savile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在现有产品的基础上,还原自然坐感,沿袭了savile一贯的品质与功能,配备全新侧防、护颈片、EPP缓冲板等安全保护措施,更好的保护孩子的安全。座椅基于人体工学再优化,让孩子拥有更舒适的乘坐体验。三点式安装能适用于所有车型,五点式安全带,让孩子拥有更全面的保护。

savile这款儿童汽车安全座椅通过了国家3C质量认证,品质安全有保证,有需要的家长们赶紧给孩子预定吧,心动不如行动,savile等你来抢!

2020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座椅及儿童安全座椅展览会

03-24

PURSEAT儿童安全座椅,让你彻底摆脱孩子安全座椅难题

02-08

多家线上平台被点名:儿童安全座椅不合格 京东、淘宝、网易考拉、1号店、唯品会纷纷上榜

10-21

儿童安全座椅放心买!网易考拉正品签约英国皇室御用品牌宝得适

宁波英孚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9-04

2020广州国际汽车座椅及儿童安全座椅展览会

07-08

标签:儿童安全座椅 新品发布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