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一婴儿湿巾好不好 宝宝用会过敏吗

宝宝用品如果要是致敏的话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尤其是宝宝日常生活中经常用到的婴儿湿巾,宝妈们在购买时一定要注意看清楚婴儿湿巾的成分。那么淳一婴儿湿巾好不好呢?宝宝用会过敏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淳一婴儿湿巾可直接清洁宝宝口腔及舌苔,采用99.9%的纯水作为原料,绝不添加酒精、香精等对宝宝身体有害的化学物质,用心呵护宝宝的健康。湿巾采用天然植物来源为主的纤维制作而成的无纺布,具有高纸张密度,能够长久保持湿巾的滋润度,超强的弹性、延展性与柔韧度使得在使用过程中不掉毛,不易扯断,方便好用。

淳一婴儿湿巾用途广泛,不仅可用于宝宝日常肌肤清洁,还可用于宝宝常用的日用品清洁等,更重要的是可用于宝宝口腔清洁。湿巾柔和淡雅的清香不会刺激宝宝味觉,安全好用,使用更方便。

淳一婴儿湿巾包装密封,水分更足,湿润度好,清洁效果更佳,是宝宝家居必备品哦!

十月结晶婴儿湿巾纸 甄柔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杭州施俞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4-29

gb好孩子婴儿湿巾手口山羊奶湿纸巾 给宝宝的清洁更加舒适细致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2

布布宝贝婴儿湿巾/干巾系列 宝宝日常生活护理必备品

福建鼻涕虫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2-13

婴儿湿巾冲出赛道领跑市场 各婴童品牌纷纷布局

01-19

布布宝贝婴儿湿巾亲肤柔嫩·安全卫生 用心呵护每一次接触

福建鼻涕虫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11-20

标签:婴儿湿巾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