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爱坊孕妇晚霜:层层释放澎湃的水感

孕期肌肤变得脆弱不堪,而且还以手刺激,而普通的护肤品容易导致肌肤过敏,甚至会威胁到宝宝的健康发育;婴幼儿的护肤品又无法满足孕妇肌肤的需求。在孕期肌肤没有得到很好的保护的话,很容易导致肌肤的老化速度,因此孕期护肤就新的更是迫在眉睫。育爱坊孕妇晚霜萃取天然初生的燕麦胚芽精华,让孕期妈咪的肌肤恢复年轻的光彩。

育爱坊孕妇晚霜萃取天然初生的燕麦胚芽蛋白精华,层层释放澎湃的水感,激发水润潜力,强化肌肤自身锁水与造水能力,改善孕期妈咪肌肤的暗哑、干燥、粗糙等孕期肌肤问题,让孕期妈咪的肌肤再现水嫩剔透的光泽。

育爱坊孕妇晚霜么有花哨IDE概念和冗繁的产品系列,只有潜心孕期肌肤特性的独家专利Ewater麦芽精华因子,根据孕期激素的活跃规律研发,高活效、高渗透,补水——储水——锁水层层渗透,让孕妈咪越孕越美。

郁美净婴儿润肤霜 双菊精华滋养补水

中国天津郁美净集团有限公司 05-12

贝婴缘宝宝牛奶润肤霜 牛奶润肤·令肌肤倍感柔滑

江西小顽皮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4-07

布布宝贝婴儿绵羊油润肤霜 为宝贝的肌肤提供防护屏障

福建鼻涕虫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4-06

Aveeno艾维诺婴幼儿滋润保润肤霜 黄金燕麦·3重滋润

强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03-27

强生婴儿天然舒润滋养润肤霜 纯正温和不刺激·增强宝宝的肌肤抵御力

强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03-20

标签:润肤霜 孕妇护肤品 孕期护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