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节是什么意思 酷幼辅食亲亲节邀你来抢购啦

今天小编是长见识了,原来双十二还有一个名词可以使用:亲亲节。度娘一下才知道原因所在:因为1212很像mua。那么在亲亲节上都有哪些优惠存在呢?酷幼婴幼儿辅食来告诉你。

在以前,我们也许比较依赖实体店。但是,现在我们似乎更加依赖电商平台。一年中可以有很多次的优惠活动,可以领取红包以及优惠券,在购买产品上会比较的划算。现今我们企业不仅仅在积极的拓展线下实体店的同时,还积极布局线上平台。酷幼婴幼儿辅食品牌在向经销商招商的同时,还运营者自己的官方旗舰店。从实体到线上,酷幼婴幼儿辅食品牌皆可为你提供专业服务。

亲亲节虽然过去,但我们酷幼满减满送活动还在进行中。只要你登录酷幼旗舰店后,就可以看到我们活动力度。如有不清楚的地方或环节,可以咨询客服。

在未来,酷幼将继续与国内外专业妇幼保健科研机构展开合作,不断开发推出符合孕产妇、婴幼儿这一特定人群健康需要的高新技术产品,为年轻的爸爸妈妈们提供最适合自己或宝宝的健康营养需求及护理方案。

关于0-1岁宝宝辅食喂养问题

05-11

磨客电动便携式迷你破壁豆浆机 小巧易携带 宝宝辅食机的首选

佛山市容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5-11

精婴领秀100多单品静等你来代理 婴童零辅食品牌你最钟意哪个

山东高唐领秀开元商贸有限公司 05-08

宝宝辅食推荐:艾莱佳药食同源营养米粉营养丰富·易消化吸收

江西晟康食品有限公司 04-30

樱桃王子新品营养米粉香醇可口·营养美味 关注宝宝辅食健康

江西永润食品有限公司 04-30

标签:辅食 婴儿辅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