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宝贝儿童玩具刀剑安全吗 EVA发泡材料轻软不伤人

刀剑玩具一直是男孩子拒绝不了的诱惑,但是爸爸妈妈同时有担心,孩子不会控制自己,太过于容易受伤或者是伤害到其他的小朋友。孩子宝贝儿童玩具刀剑EVA软体剑与软体盾牌,轻软不伤人,耐玩不变形,且安全无毒。

孩子宝贝儿童玩具刀剑采用EVA是一种环保塑料发泡的材料,它具有良好的软性,橡胶般的弹性、安全性能以及优异的防水、防褪色性、光泽性、透气性等方面,另外,它还具有耐环境应力开裂性得到提高。孩子宝贝儿童玩具刀剑其多层复合结构,超强任性,安全轻便不会对孩子造成任何伤害,同时也不怕折弯,即使掰到180°都不会断,让孩子们爱不释手。

孩子宝贝儿童玩具刀剑EVA材质的刀剑结实还可以正常适度的弯折、劈砍也不会损坏,但是对于孩子玩得太过于疯狂的暴力玩法除外。这种EVA刀剑主要侧重于“安全美观”,并不是人们眼中的结实而存在的,这完全是符合可孩子们在玩玩具时把安全放在了第一位,且没有异味,质地安全值得爸爸妈妈的信赖,宝宝的喜爱。

广东汕头澄海区“中国玩具礼品之都·澄海”复评通过

05-12

蒙太奇冰雪童话系列玩具 给孩子一个冰雪梦

汕头市帝诚塑胶玩具实业有限公司 05-09

玩具巨头Q1财报纷纷下滑,孩之宝,美泰、Spin Master再一次面临危机

05-09

玩具市场潜力依旧旺盛,CTE中国玩具展助力精准对接优质买家

05-08

大爱丨美泰推新冠病毒主题新玩具 所售收入将全部捐给医疗机构

中山市美泰滋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5-01

标签:玩具 模型玩具 军事模型玩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