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早教用什么 知识花园故事机怎么样

从哇哇坠地到蹒跚学步再到独立上学,宝宝成长的每一步都需要爸爸妈妈的指导和培养。知识花园故事机致力于帮助爸爸妈妈教育宝宝,引导宝宝认识世界。

知识花园故事机外形可爱新颖,穿着太空衣的智力熊激萌圆润,能够轻松吸引宝宝的眼球,激发宝宝学习兴趣。

知识花园故事机是一款会学说话的故事机,宝宝的每一句话都会被智乐熊模仿,新奇有趣,帮助孩子开发全脑潜能,宝宝的成长有了智乐熊的陪伴将不再孤单。

知识花园故事机的功能齐全,宝宝既能用它来听儿歌,它还会给宝宝讲故事。通过蓝牙连接网络热门APP,宝宝可学习内容丰富齐全。故事机内置52mm高保真喇叭,音质纯正清晰,引领宝宝学习标准普通话!

纽诺育儿王荣辉:30%的托育企业将面临倒闭 疫情下早教机构要做好这几点

03-26

早教机构幼儿园游泳池设备准备好了,就等孩子们放假啦!

12-02

众多早教机构进军托育 能否破局增长困境

11-06

智能早教机双十一热卖 未来将走向何方

10-25

早教机构遭遇困境 北上广市场运营成本高于低线城市

09-26

标签:早教机 早教产品 故事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