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安全座椅有必要安装吗 宝贝卫士安全座椅怎么样

就现下对有车一族的了解而言,在短距离的旅程中,很多的爸爸妈妈会直接抱着孩子坐在副驾驶上,或者是让孩子自己独自坐一个座位,对于这种潜在危险的行为却混让不觉。即使有的爸爸妈妈有了解过关于儿童安全座椅的知识,但是有的爸爸妈妈还是认为平时出门都这样过来了,而且这些路都很熟悉了,根本就不必要担心,只要小心一点,不会有事的。然而事实上,有些危险在碰撞间就是一个不可挽回的现实。

综合以上所述,爸爸妈妈还会觉得儿童安全座椅没必要安装吗?选择安全座椅又该注意哪些问题呢?宝贝卫士儿童安全座椅怎么样!

儿童安全座椅有必要安装吗  宝贝卫士安全座椅怎么样

儿童安全座椅有必要安装吗?

当然有必要了,当发生意外时,驾驶人的第一反应往往是保护自己,会以自己的人生安全为主要,减少意外对自身的伤害,让自己处于一个安全的状态。也正是这个原因,就更加有必要为宝宝的安全出行配备一个儿童安全座椅,让宝宝的每一次外出都是安全的延续。

儿童安全座椅有必要安装吗  宝贝卫士安全座椅怎么样

选择安全座椅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

1、看是否有权威认证

儿童安全座椅只有通过3C认证才能够在国内出厂、销售,并且是由相关机构统一颁发的唯一编号证书,以确保儿童安全座椅的质量和安全系数是否通过检测。宝贝卫士儿童安全座椅无论是在造型还是质量上都更上乘、更考究的要求,还引进国际先进设计生产技术,精选进口原料,打造精湛品质,宝贝卫士儿童安全座椅并通过了欧洲行业标准认证,获得国家3C的认证。

儿童安全座椅有必要安装吗  宝贝卫士安全座椅怎么样

2、看儿童安全座椅的固定方式

儿童安全座椅的固定方式认为欧洲标准的ISO FⅨ固定方式、美国标准的LATCH固定方式和安全带固定方式三种固定模式。而宝贝卫士儿童安全座椅则是选用安全带固定式接口,以及五点式安全带系统为主,有效的保护儿童的双肩、双脚以及裆部,还能有效的额分散受力,不仅起到了固定和保护儿童安全的作用,而且拆卸也十分方便。

儿童安全座椅有必要安装吗  宝贝卫士安全座椅怎么样

3、看儿童安全座椅的材质和工艺

其实儿童安全座椅对于安全性的要求除了质量和固定方式,还有在选购时要注意其材质和工艺结构,就比如说儿童安全座椅的布料是否有阻燃的效果、五点式安全扣是否结实等等问题。宝贝卫士儿童安全座椅采用环保加厚、阻燃、透气的面料,无任何的异味,且防螨、防过敏,对宝宝娇嫩又敏感的肌肤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安全舒适两者兼顾。

儿童安全座椅有必要安装吗  宝贝卫士安全座椅怎么样

看完以上所述,是否觉得儿童安全座椅的学问很大,其实这还只是冰山一角,想要深入了解,欢迎进入宝贝儿卫士安全座椅官网进行了解!

2020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座椅及儿童安全座椅展览会

03-24

Maxi-Cosi的PriaFix安全座椅,宝宝出行选它家长很安心

02-08

PURSEAT儿童安全座椅,让你彻底摆脱孩子安全座椅难题

02-08

GANEN感恩——只为打造懂宝宝的安全座椅!

台州市感恩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01-14

Babygo安全座椅专注于儿童的座椅安全 全心全力保护儿童的安全健康

宁波江和婴童安全科技有限公司 01-07

标签:安全座椅 儿童安全座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