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EN感恩——只为打造懂宝宝的安全座椅!

一直以来,感恩坚持用同一种方式表达对孩子的爱。我们偏执、我们疯狂,我们接轨世界高标准,我们追求自己的品质,我们坚守11年只为做好座椅,我们执着的将它,遍布世界各地,只为传达一种信念——出行的时候,给宝宝可信赖的安全的怀抱。

GANEN感恩——只为打造懂宝宝的安全座椅!

GANE感恩更是将这种偏执融入到产品的每一个细节,转化成一种专注,以满足家长的高标准需求和服务为己任,坚持秉承匠人精神,不断对产品提出更高的要求和革新,专注研发安全等级更高、性价比更优的婴童安全产品,让更多信赖感恩的人们享受到专业、安全、舒适的产品和服务,感受到家的温情和舒心。

11年,见证过硬品质

不论是先进的技术、还是严苛的标准,都不是我们的目标。只有获得市场的肯定和信赖,自由的享受安全的出行,才是我们一直追寻的理想标准。

GANEN感恩——只为打造懂宝宝的安全座椅!

11年专注新生,只为安全一件事

好的口碑和好的品质,自然备受市场的青睐。10万平米安全座椅生产基地,200多名国内外专业工程师,GANEN感恩11年专注儿童乘车安全座椅研发生产,只为给宝宝更安全舒适的安全座椅。

中汽研推荐安全座椅品牌

17个国内外品牌累计30个参评产品中,有10个结果评级为"不推荐",18个评级为“一般”,仅感恩安全座椅高分获得全优评价,超过众多国产品牌及国外大牌,在C-NCAP测评中荣获双优,成为安全座椅类目的安全性能先锋。

300万家庭的选择,畅销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我们成立至今的11年,已经有3000万家庭选择使用我们的儿童安全座椅出行。

截止目前,感恩已出口了德国、意大利、法国、罗马、波兰、日本、韩国、俄罗斯等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GANEN感恩——只为打造懂宝宝的安全座椅!

为理想,我们走得更远

创新——从未止步

自2008年创立以来,感恩一直致力于儿童安全座椅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与世界高标准接轨,联合中外团队,为儿童出行事业创新了多项技术,普及至行业的同时,守护全球万千儿童。

匠心——绝不懈怠

更高层次的追求,建立在自身足够强大的基础之上,我们在行业的专业水准、对儿童安全座椅的深刻理解、对品质的不懈追求,使我们拥有了与全球多个知名品牌站在同样的高度对话并深度合作的基础。

深度——布局全球

感恩智造一直是品牌品质的代名词,迄今,感恩产品已热销全球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共为375万个家庭提供出行安全保障。

未来,感恩将以更加国际化的品质及前沿科技,为更多宝宝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儿童安全座椅。

2020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座椅及儿童安全座椅展览会

03-24

PURSEAT儿童安全座椅,让你彻底摆脱孩子安全座椅难题

02-08

多家线上平台被点名:儿童安全座椅不合格 京东、淘宝、网易考拉、1号店、唯品会纷纷上榜

10-21

儿童安全座椅放心买!网易考拉正品签约英国皇室御用品牌宝得适

宁波英孚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9-04

2020广州国际汽车座椅及儿童安全座椅展览会

07-08

标签:儿童安全座椅 安全座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