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氏2017:放飞梦想 开启新的旅程

回首2016,无论是和氏乳业集团成立与智能化新工厂盛大开业,还是顺利承办世界奶山羊产业发展大会;无论是产品的全新升级与推陈出新,还是全国市场的屡创佳绩,无不彰显和氏乳业集团一年来的丰硕成果。我们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预期的目标,奠定了我们大步前进的基础,开辟更为广阔的天地。

感恩2016,感恩大家的辛勤付出,感恩每一位朋友的信任与支持,也感恩我们一路上的收获与挫折……

2017已经隆重开启,恢弘壮阔的新征程已经在我们面前展开。此时此刻,我们威武雄壮,飒爽英姿的和氏人,厉兵秣马,箭在弦上,向着新的战略目标开始发起新一轮的冲锋。2017年,和氏乳业集团怀揣更大的梦想,执行更务实的规划,立足长远,用心经营。我们继续坚守“致力于人类营养事业”这一宏伟愿景与使命,确立“中国和氏,世界品质”的长远发展目标,为中国羊乳行业的发展引好路,领好航。坚持以提高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强力推进销售模式创新、技术研发创新、生产管理创新、品牌推广创新,为企业发展壮大嵌入腾飞的翅膀。在构建羊乳市场新格局、开拓羊乳制品新未来中,站位前沿,挺立潮头,变中求新,新中求进,进中突破,形成自己专属的优势和核心竞争力,以新的有力的作为引领中国羊乳行业破浪前行。

前进路上从来没有平坦,航行的征途或许有波涛汹涌的风浪,但我们更要有中流击水的自信,更要有山高我为峰的从容。衷心希望各位家人与合作伙伴们能时刻保持清晰的头脑,坚持正确的战略方向,浸润优秀的文化理念,立足勤奋努力,襟怀仁爱感恩,用奋斗点亮希望之光,以进取丰富梦想之路,求真务实,和衷共济,创造羊乳行业更加美好的明天! 祝愿所有和氏乳业集团的家人与事业伙伴们2017年,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事业腾飞!

高培乳业携手健瑞儿母婴 为困境儿童捐赠高培奶粉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5-11

君乐宝乳业荣膺2019年度食品七星创新奖 共同探讨行业的创新与转型升级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5-10

伊利奶粉金领冠宣布“领婴汇”俱乐部正式成立 为乳业发展奏响新篇章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4

佰必佳羊力素有机儿童奶粉重磅来袭 2020华茁乳业有机新力量

湖南华茁乳业有限公司 04-24

圣唐乳业荣获“2019年度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先进企业”称号

04-14

标签:乳业 乳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